三个月卖了8000万房子,收获10万粉丝,楼市资本论的情怀与野心

2017年8月7日,一则《重镑!中国雄安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金100亿》的文章刷爆朋友圈,第二天,雄安相关数十支概念股票爆涨,数支连续涨停,撬动了证券类市场百亿资金。

这条消息的首发自媒体便是今天文章的主角——楼市资本论。8月7日午后,楼市资本论全国独家首报雄安集团成立,比官方的报道提前近8个小时。通过这篇阅读量10万+的文章,楼市资本论又收获了1万粉丝。

【一】10万亿的房地产市场,能孕育出头部自媒体

一直以来楼市都是风云变幻,上演着无数的人间悲喜剧,正所谓喜也楼市悲也楼市,普通人对楼市始终讳莫如深。

楼市资本论的创业伙伴,一方面有着买房的丰富经历,另一方面也有买对房快速升值的深切体会,因为爱研究,周围咨询买房的朋友就特别多。团队有时间就开始对北京和环京楼市进行调查,在中央把京津冀协调发展当作国家战略,建立世界级城市群的背景下,作为一名“公关界的老炮”,贺政林感觉做地产自媒体有戏。

房地产是中国第一大产业,有着10万亿的市场规模,团队认为楼市自媒体大有可为,而且一定是要房地产与资本相结合,就创办了楼市资本论。并明确了事业目标“让每个人住得有尊严”,为大众传播、挖掘能够满足刚需、改善性的房产信息,同时结合资本话题,实现粉丝们的财富增值。

 楼市资本论成立之初,首先聚焦京津冀楼市,公众号推出没多久,凭借着一篇篇原创文章,一发不可收拾,出现了几篇爆款文章。先后发表《大时代开启!2016年-2025年,将成为环京楼市的黄金十年》、《特稿:寻找环京楼市的独角兽》、《这里是全中国最滚烫的土地》等热门原创文章。

楼市资本论凭借对新闻的敏感性挖掘,以及热点话题的强力攫取,迅速异军突起。

上半年伊始,适逢A股的一件大事顺丰控股借壳上市,楼市资本论原创策划了《揭秘顺丰“楼爷”王卫,拥有216处惊人房产》一文。这篇文章一经发布就被新浪财经、证券时报网等众多自媒体竞相转载,一下子火爆了整个地产、投资圈,全网成就了数百万的阅读量。

6月21日,楼市资本论微信公众号发布《霸州哭晕了!京霸高铁突遭改钱,你的房子还好吗?》,阅读量达到10万+。

10月28日,楼市资本论头条号发布的《2017房价上涨“四大天王”杭州成都武汉长沙,发生了什么》,仅在今日头条单篇文章阅读量就超过60万。

目前,楼市资本论目前除了微信公众号,还入驻了今日头条、一点资讯、新浪财经、百度百家、搜房网等自媒体平台。目前,已经产生了多篇微信公众号10万+,数篇全网阅读量超过百万+的文章。在环京楼盘销售人员与购买人群中,拥有较强影响力,目前粉丝近10万。

【二】三个月卖了价值8000万房产,让粉丝身价倍增

楼市资本论自媒体发展更加壮大,后台不断有粉丝咨询“到哪去买房?哪里还有投资价值?能不能组织看房?”群里粉丝关于房地产的讨论总是一片火热。在不到3个月的时间,楼市资本论联系开发商,帮助粉丝团购了价值近8000万的房产,甚至一些人身价因此爆涨,投资翻倍。

不少地产商像华夏幸福、恒大等注意到楼市资本论的影响力增长,开始咨询商务合作包括广告、团购优惠等一些事宜。一手掌握着用户,一手对接着对接房地产企业,打开了楼市资本论新的发展思路,帮助粉丝买房,挖掘价值低地。

现在,楼市资本论建立了多个诸如“楼市资本论投资置业群”的粉丝交流微信群。每天从早上6点多到晚上12点,群里热火朝天地探讨各种房产置业的政策走向、投资动态。群众的力量是强大的,不断迸发出对房地产市场的真知灼见。

人人都是自媒体的时代,楼市资本论扮演了新媒体的角色,凭借敏感的嗅觉,抓取重要信息,与此同时与粉丝实时深入交流,比传统媒体更加了解用户需求,可以提供更及时专业的指导意见,产出用户喜欢的内容。

目前,楼市资本论已经开始筹备建立全国分站,覆盖长三角、珠三角等一线城市,以及成都重庆等房产投资热门地区。楼市资本论创业团队坦言,“中国城镇化发展所带来的人口迁徙,对城市房价的更迭影响深远。楼市资本论将专注每个区域房产的资讯搜集、解读,为当地老百姓提供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带来实实在在的置业回报。”

【三】纵然空头密集,挖掘出房产市场的真相

纵使往日风光无限的一线城市楼市,现在也是空头密集,多头死了一半,甚至诸多刚需购房者也是观望情绪浓厚。很多网友在楼市资本论后台留言咨询,还能买么?能买哪儿?高位接盘了怎么办?

面对近200余次楼市调控政策的密集发布,毫无疑问,2017年成为史上最严楼市调控年。2017年国庆节后,就在930新政满一周年之际,楼市刮起了第二轮调控风暴,众多石家庄、南昌、南宁等二三线城市“接棒”调控。截至目前,全国已经累计44个城市加入了限售的行列。

楼市资本论认为调控是楼市发展的必经之路,是前期部分群体跟风炒房,及采用深度财务杠杆的必然结果。而从本质上讲,中国楼市此时正处在一个重大的历史转折阶段,很快将“一贵一贱,极而复始”。

楼市资本论一直给网友说,房地产投资一定放平心态,千万不要想着“一夜暴富”,如十九大报告所言,中国未来将会是波澜壮阔的二十年,全面实现小康生活“让每个人住得有尊严”,必然是房地产业是承担的责任。

再严的市场,也有上涨的行情。在逆势中迎头而上,考验的与其说是洞察力和智慧,不如说是格局。人生就是如此,你的格局有多大,你得到的世界就有多大。

楼市资本论经过严密调查,10月28日原创《2017房价上涨“四大天王”杭州成都武汉长沙,发生了什么》,在网络传阅量达到百万,其中仅今日头条上的阅读量就达到了50W+。为网友揭示全国楼市调控的市场真相。

【四】楼市资本论,让每个人住得有尊严

有粉丝说,楼市资本论是这个疯狂炒房世界的一股清流,站在一般消费者的角度,以更低的价格,购买到心怡的房子。清醒地陈述一些社会现象,供粉丝在正确的时机做出正确的选择。

在未来相当长的时间,房地产仍然是中国经济的支柱产业,是关系到老百姓的居住与投资的核心问题,楼市自媒体大有可为。楼市资本论以“让每个人住得有尊严”为理想,是以一种情怀为驱动力,深度关注楼市趋势,关注每个人的财富升值,颇为难得。

正是粉丝的支持,2017年7月楼市资本论以140万的阅读量,被新浪财经自媒体联盟评为“国内最具影响力房地产自媒体”排名第一。

 目前,楼市资本论正在研究推出音频、视频等有关房地产的精品内容。同时,也与多家地产商、金融机构商讨合作事宜,更好的服务用户,对粉丝需要的买房、租房、经营物业等金融服务,一站式的解决。

移动互联的时代,中国自媒体的发展,一切都是刚刚开始。我们期待更多优秀的自媒体出现,以责任、创新、专业的面貌,带给粉丝们耳目一新的新资讯、新观点、新价值。

上一篇:360借壳上市揭盅:周鸿祎绝对控股,3年承诺利润89亿元
下一篇:2017中国最具影响力新金融大奖评选北京启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