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最具影响力新金融大奖评选北京启动

据了解,由中国董事局网、中国数据研究中心共同主办的“2017中国最具影响力新金融大奖 ”评选活动正式开启。

2017年堪称新金融的重生年,行业规范持续落地,市场更加清晰,优质平台愈发凸显,创新发展不断涌现,金融细分领域市场蓬勃发展,市场发展空间得到认可。目前,持牌机构、上市/国有背景机构、互联网背景机构、P2P平台机构等各路市场主体正纷纷抢滩新金融。

本届“2017中国最具影响力新金融大奖”的主题是“新时代,新金融”,奖项设置,分为两大类别:年度奖与单项奖。

年度奖分为:年度最具创新力平台、年度最佳服务机构、年度最具发展力机构、社会责任金融品牌。

单项奖分为:最佳大数据应用创新、最佳投资人服务奖、最佳雇主奖、最佳产品奖、最具竞争力奖。

适逢十九大召开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报告中指出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正处在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转换增长动力的攻关期,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是跨越关口的迫切要求和我国发展的战略目标,并强调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着力加快建设现代金融、实体经济、科技创新等协同发展的产业体系。

在中央定调将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大政方针下,各家金融机构也都在抓紧制定自己在新时代的发展战略和远景规划。把握新趋势、找准新方向、确定新定位,对银行、保险、信托、基金、互联网金融、资产管理等新金融行业来说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

金融企业最大影响力就是其综合实力。为更好树立行业品牌、行业发展标杆,提升行业发展水平,促进行业健康发展,以完善评选标准为原则,以市场评价为引导,以客观数据为依据,兼顾行业效益与发展,中国董事局网联合中国数据研究中心特设立与开展“2017中国最具影响力新金融大奖”奖项评选活动,让其影响力更进一步。评选活动将由经济学家、财经媒体从业者多名专家组成评委会,并特别邀请了金融行业人士参与监督,确保评价体系科学理性、评选程序客观公正。

据了解,本次大奖的主办方中国董事局网,是国内最大的董事财经门户网站,首倡“董事局事关经济全局”的理念,以专业、权威、高端、及时为核心价值观,服务于董事局决策人群。主办方中国数据研究中心,依托于中国社科院专家学术背景,是国内大数据产学研一体化机构,下设云中心、研究部、信息部等业务部门,致力于构建大数据行业的“贝尔实验室”。

本届2017年度新金融大奖本着“寻·典范、评·价值、促·发展”理念,面向全国金融机构、平台,提升行业服务和发展水平、加强行业自律和金融监管,建设公平公正市场体系,服务好终端消费者,促进社会健康有序发展,推动金融经济又好又快发展。目前,各大金融机构报名评选新金融大奖,详细信息可以在中国董事网查询。

上一篇:三个月卖了8000万房子,收获10万粉丝,楼市资本论的情怀与野心
下一篇:孙宏斌:乐视才刚开始,我还没开始干活就说失败这不符合事实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