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车强势集结数十位自媒体IP  车展传播创新化“大练兵”    

 千万投资陈震、千万投资30秒懂车、近千万投资王茜麟、数百万投资李晓光、数百万投资薛冰、数百万投资刘力墉、数百万投资小飞……继9月发布泛汽车领域粉丝经济平台“易车号”,中国领先的汽车互联网企业易车近期又陆续大手笔投资了多名汽车行业自媒体IP,以投资和版权合作等方式扶持优质内容创作者的“创易计划”在行业内持续引发关注。

汇聚起汽车自媒体行业诸多精英力量,易车意在谋一盘内容运营的大棋局,为用户提供更加丰富的多元化汽车内容。据了解,针对即将开幕的2017广州车展,易车也正强势集结梁洪、陈震、韩路、小飞、30秒懂车等数十位自媒体知名大咖,以汽车互联网史上最强IP阵容参战,打破此前汽车自媒体“散兵游勇”参与车展报道的状态,以创新的统筹方式打造更加体系化、互动式的车展传播,全方位提升车展期间的用户体验。

据悉,车展媒体日当天,汽车圈最具知性主持人梁洪将携手易车重磅推出《大话车展》,从9:00到17:00坐阵演播室进行8小时不间断超长直播,对话车企高管、实时连线在各大展馆的各大IP、编辑以及场外用户,针对现场发布的新车进行第一手的多角度专业解读,为用户打造耳目一新的行业高水准车展内容。陈震、嘉伟、韩路、30秒懂车、王茜麟、小飞、张小娴等知名IP也都会通过“易车号”的形式,在展台现场为用户带去翔实趣味的直播内容。

而在展馆场外,前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知名主持人小飞则为用户带来更具生活情景化的自驾游直播内容,与混血综艺小天后Tina开启一场美景+美食+品车的混搭盛宴。易车此番也意在借助广州车展帮小飞在全球寻觅新搭档,再造新的辉煌。

据了解,易车此次大力联手诸路IP,共计将带来超百场直播。而在视频方面,易车则与有中国汽车视频第一新媒体之称的“30秒懂车”重点合作,联合穆杉伯男、二哥评车、白宁、倪可等多个主播的不同风格,针对车展的50个重点车型作50支新车速评的2分钟短视频;此外还有陈震、韩路、嘉伟等约8分钟的高质量深度视频解读。17日媒体日当天这些IP即会在易车号上产出近百支视频,视频产出数量之多和播出速度之快,均突破高质量车展点播视频的记录。

据悉,此次广州车展,易车颠覆了汽车互联网以往的传播形式,从传统报道以内容为核心,转变为依托“易车号”的形式,以人为核心,融入汽车自媒体IP、车企大佬、跨界大V、参展用户等在内的全方位“人”的元素,结合车展传播可能的多个场景,通过跨界的形式,充分建立人与人的互动,深度运营用户之间的关系。同时,在传播方式上,易车也从以往按车型展馆为线性,转变为以时间流为线性串联报道脚本,并为用户精心准备了车展预告的节目单,便于用户提前订阅、及时收看/阅读相应内容。

此次广州车展作为易车在9月发布泛汽车领域粉丝经济平台“易车号“、聚集众多IP后的一场“大练兵”,通过创新的形式为用户提供了丰富多元的新车资讯与深度车评等内容,也为众多合作IP搭建了一个与厂商、用户全渠道沟通的桥梁。易车号后续还将基于关系型场景,深度连接内容产业链条上的每一个人,持续打造粉丝经济,强化用户之间的沟通与互动。同时“创易计划”的数亿元投资计划也将进一步落地开花,以孵化器的形式不断扶持更多优质内容创作者,为其提供资金、内容策划、运营推广、商务售卖等全方位的支持。

上一篇:贾跃亭的法拉第获得了印度塔塔集团9亿美元的融资?
下一篇:2017第二届中国最受消费者信赖食品企业百强榜评选启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