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第二届中国最受消费者信赖食品企业百强榜评选启动

1114日讯,由中国董事局网、中国数据研究中心共同主办的“2017第二届中国最受消费者信赖食品企业百强”活动正在启动。

食品20171114.jpg

食品是关系天下的大事食品安全是全世界关注的共同问题,处在社会转型期的中国,食品安全更是重中之重,而处在供给侧的众多食品企业则是食品安全问题的源头。截至2015年底,我国食品行业已注册企业40多万家,工业总产值达到11.34万亿元,比2010年翻一番。毋庸置疑,目前,食品业已经成为我国国民经济第一大产业、支柱产业和保障民生的基础性产业,并且随着人民群众的日子越来越好过,对食品安全及食品品牌的关注度也越来越高

品牌影响力从来都是企业建设的重点,而对于受口碑传播影响比较大的食品企业而言,消费者对其品牌的信赖度就更是成为决定企业成败的关键因素。为了树立优秀食品企业标杆,也为了发掘那些引领中国食品产业发展新趋势的明星企业。中国董事局网和中国数据研究中心联合推出2017中国最受消费者信赖食品企业100强榜单。

本次中国最受消费者信赖食品企业百强评选活动也众多食品企业对习近平总书记19大报告中建设世界经济强国指示的积极响应,是在新时期、新形势、新任务下对食品行业全面发展的新理念、新战略和新举措的重要体现。为健康产业及食品企业品牌塑造提供具有前瞻性的指导服务,共创“健康中国”,共圆“中国梦”。

此次2017中国最受消费者信赖食品企业100强评选活动是由中国董事局网、中国数据研究中心共同组织开展的。前期通过资料分析、消费者网络问卷调研、企业问卷调研等方法,进行系统的调研和分析,获得300余家候选中国食品企业。最后经由中国数据研究中心专家及食品领域专家组成的评委会计分加权、汇总得出百强榜单,并特别邀请媒体代表全程参与监督,确保评价体系科学理性、评选程序客观公正。

活动参与及更多内容请致电:010-52466188/18618459353(张经理)

上一篇:易车强势集结数十位自媒体IP  车展传播创新化“大练兵”    
下一篇:2017第三届中国市场最具影响力体育品牌50强评选启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