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星集团董事长兰世立控诉麦趣尔实控人骗取百亿资产

11月15日消息,今日兰世立在微信号东星旅行发表关于《对新疆麦趣尔及李氏三兄弟骗取百亿资产的控诉》,控诉书显示,被控诉人是上市公司新疆麦趣尔的董事长李勇、总经理李刚、副总经理理李猛;兰世立在控诉书中叙述了李氏三兄弟借助其收购泰国经营航空公司的项目进行国内资产套现;因项目资金受骗,兰世立被批捕,后因证据不足而被进行监视居住的事项。

控诉书显示,李氏三兄弟中李勇因涉及行贿200万元逃往美国,李刚、李猛则长期滞留香港,三兄弟为了将国内资产套现逃离中国。

兰世立表示将向中国证监会、中纪委、新疆纪委等相关部门控诉。

新疆麦趣尔基本资料

微信号相关内容如下:

感谢各位长久以来对东星集团与我的关注和支持,不胜感激!

今日我向媒体及公众发布了对新疆麦趣尔李勇,李刚,李猛三兄弟骗取百亿资产恶行的控诉!

上一篇:刚刚!乐视网遭"13个跌停"打击,只值3.9元!
下一篇:方正集团七年净利润缩水近七成 多元化路线成障碍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