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半球,为何国门顶豪无二之论!

 

人类的历史浩浩荡荡,人类的文明生生不息。一代代的传承,是我们勇于探索的动力。

这是一个关于美国最顶级洛克菲勒家族,居住与传承的故事。100多年的家族辉煌,一定带有某种神秘的密码,才能延续至今。

【一】小洛克菲勒的1990年

家族第五代掌门人,史蒂文•洛克菲勒,1990年终于走到了家族权力的顶端。这时候,他决定要换一个住处。

挑剔的富人,总有说不完的要求。而洛克菲勒,只要求两点:第一,必须在帝国最核心的位置,拥有全世界最广阔的视野;第二,可以让洛克菲勒家族的人看得上。

这两点,就足够美国顶级房产经纪人詹姆斯忙半年。

而无意中,1990年,竟成为破译神秘家族传承密码的关键。

约翰·戴维森·洛克菲勒

洛克菲勒家族的创始人约翰·洛克菲勒,是美国第一代实业家,1870年他创立了标准石油,在全盛期他垄断了全美90%的石油市场,成为美国第一位十亿富豪,也普遍被视为人类近代史上的首富,财富总值折合今日也在3000亿美元以上。

如果一定要寻找洛克菲勒家族长盛不衰的密码,首先要把眼光落在全球之都--纽约。

洛克菲勒的足迹和公司遍布世界各地,但他和家族后人却长期居住在纽约。现今的纽约市也处处可见洛克菲勒家族留下的地标,如联合国总部大楼、洛克菲勒中心等。

而他们最终居住的板块,只有一个:纽约的心脏所在哈顿岛

时间回到1990年,终于,史蒂文•洛克菲勒,依然延续着家族的传统,房产经纪人詹姆斯帮他选定了新的住所,位于曼哈顿最核心的中央公园E57th街。

【二】8000万美元的Central Park主人

史蒂文•洛克菲勒在搬入MIDTOWN EAST豪宅的当天,点起一枝雪茄,望着詹姆斯,吐了口古巴的味道,指着窗外的中央公园,终于说道:“詹姆斯,花8000万美元住在Central Park,能帮助我的孩子,更深刻的理解这个世界。”

认识这个世界的奥秘就是这里吗?

20年后,看到第6代洛克菲勒进入世界财富舞台的中央,詹姆斯终于刻骨铭心地体会到了其中内涵。

纽约中央公园东南MIDTOWN EAST

其一,居住区与自然环境的合一。

中央公园Central Park,位于世界上最昂贵地段的曼哈顿核心区,占地约340万平方米,是世界上最大的人造自然景观,可谓极尽奢华。同时,也是这座世界上最繁忙都市中甚为难得的一片静谧休闲之地,园内树木葱茏,绿荫如盖,碧湖如鉴,与不远处现代化的高楼大厦对比,仿佛是一片被折叠的世界。

是的,在这里,洛克菲勒的孩子从小就会感受到,上帝赐予的壮阔美景,还有人类的创造力。

其二,居住区与金融区的财富汇合。

打开一张纽约地图,中央公园这片绿地往东南5公里处就是纽约的新金融中心--MIDTOWN曼哈顿中城,公园东西两侧,就是全纽约最知名的富人区。这里有全世界最贵的房子,每平米均价超过50万人民币。

尤其是从MIDTOWN EAST区到UPPER EAST SIDE上东城,更是密集居住了世界上最多的亿万富豪,引领着全球金融命脉。

其三,居住区与使馆区的全球政商力量汇合。

中央公园3公里范围内,几乎集全了英国、法国、日本、加拿大及中国等G20国家驻纽约总领馆。即使距离稍远些的联合国总部大厦,也就10分钟的车程。毫无疑问,这里是汇集全球资源核心中的核心,美利坚国门所在。

是的,居住区与人类命运核心区域的交织,就构建成家族百年兴旺的关键密码。

【三】东半球的大国兴起

人类发展的河流常常貌似平静,但底下却是激流汹涌。11月11日,是中国代表最新经济活力互联网电商们的狂欢日。数据显示双十一购物节再创历史新高,全网平台1天的交易额即达到了2539亿元,相当于立陶宛、约旦这样国家一年的GDP。

如此强大的购买力,同样也发生在前一天,访华的美国总统特朗普签下2535亿美元历史大单,这一单的金额远超北欧经济强国芬兰去年的GDP。

大国兴起,一切都是繁华、挥洒的味道。

而这一切似乎都只是为了等待11月11日20时17分,这样一个特别的时刻。112家权威媒体关注的大事件,随着一道道壮阔的灯光亮起,万众期待的霄云路8号“点亮国门,璀璨世界”光影盛典大幕正式拉开。

毋庸置疑,未来世界上只有两个超级大国,中国和美国。

而代表中美两国,北京和纽约这两座世界级城市,注定是无数财富传奇故事的发源地,也是决定人类命运走向的核心区域。

全球视野下,追循百年富豪家族的财富传承要诀,类似纽约核心位置中央公园旁的顶级豪宅,同样也出现在了北京的东四环:朝阳公园侧,霄云路8号。

霄云路8号灯光所到之处,点亮了首都特区四环国际门户,也点亮了一派壮阔的都会天际线。这一道道光,穿向世纪的财富大门,穿越决定人类命运的核心区域。

位于东半球,“帝都”东北部的朝阳公园,规划总面积288公顷,仅湖水面积就达到68.2公顷,坐在随波荡漾的游船上,眼前的绿意盎然,与不远处高高矗立的中国尊、国贸三期以及央视大楼形成了一种奇妙的和谐。这一切,如此熟悉,全然是中央公园的模样。

相比仅存世一个世纪多的中央公园,霄云路8号位于千年福脉传承,萧太后行宫旧址。园内复刻大水法、福海、寿山、十二生肖兽首等著名景观,极具皇家风范,历史底蕴更加浓厚。

值得一提的是,镶嵌在四环内唯一一片40万平的原生森林之中,霄云路8号自己就独拥其中10万平,3000株与朝阳公园同根同林的树木。畅游在这片绿色海洋之中,可以退思,可以默念,可以观望,生活最高境界已然领略于心,正是闹中取静。

【四】新北京的全球顶级圈层

被历代帝王奉为最爱的《道德经》有云:大音希声,大象无形。

潜心力作霄云路8号,所独具无与伦比的全球顶级圈层价值,更在其非同一般的雄伟气势之外。

刚刚发布的《北京2017-2035城市总体规划》中,霄云路8号所在第三使馆区被定位于国际交往中心”。这里有美国、法国、日本、印度、以色列等15个国家的驻华使馆和外交公寓,汇集全球政、经、商最顶尖精英人群,正是大国主场外交的核心承载地

与曼哈顿MIDTOWN不同,霄云路8号身处的北京东四环,代表着冉冉升起的世界互联网高新技术产业制高点。咫尺之遥,望京板块,正是全球移动互联网经济的第一线,也是当下世界级独角兽公司落户的最热门区域之一。区域内如美团、360、京东方及联发科等估值上千亿的明星企业云集。

毗邻燕莎使馆区、亚奥富豪集中地等国际化区域,积淀十年之久的成熟高端社区,霄云路8号早已汇聚了相当规模的超高净值人群。据介绍,霄云路8号业主很重视家族财富管理及跨境资产配置,80%的业主均已参与海外置业。

鉴于业主有全球配置资产的需求,合生•霄云路8号以原有的高端业主圈层为依托,成立亿级领袖俱乐部华府会,特别提供14500平米顶级商务会所与2000平米休闲泛会所,以及京城罕见的复式2层、中庭挑空的1000平方米空中四合院会所。独拥全球视野,傲气俯视京城现有四大顶级会所。

正所谓,与豪为临方为真豪。

源自英美最具实力的顶级教育资源,享誉世界的世青、伊顿等国际学校,及和睦家等国际一流水准的医疗机构都聚集在此,并于近期成功签约代表最高医疗服务水平的标杆企业,春雨国际高端医疗

另外,霄云路8号持续引入中的国博级艺术展览、画廊、茶社等配套,也将让业主真正享受到国际化健康艺术社区生活。霄云路8号整体物业服务标准正在步入全球超凡境界。

【五】绝迹的520平

再说回霄云路8号项目本身。

中美顶级的国际化财富拥有者,普遍都喜欢大空间,极富冲击力的视觉盛宴享受之外,更可以体验各种把玩的快感。如同史蒂文•洛克菲勒纽约所选,正是800平米+的大豪宅。

英雄所见略同。

霄云路8号共9栋楼,总计1000户,仅提供450/520平米两种超大户型选择,在城市核心构筑平层别墅式的空中华邸,保证顶豪纯粹性。这种450平起的户型配搭,寻遍京城也是绝无仅有。

没错,这是中国第一个纯粹的名流聚居区,只服务金字塔尖的1000个家庭。

原因很简单。人群越纯粹,价值观越接近。豪宅人群越纯粹,财富之间越容易形成“顶级社群”。有时候,一场邻里家宴下来,一个国际化的项目投资人就凑齐了。

【六】传承的最后礼物

武侠名篇有云:重剑无锋,大巧不工。

十年磨一剑的霄云路8号,在产品细节方面的打造也到了精雕细琢、体察入微的程度,可谓大巧也工,正是为豪门家族献上的传世臻品。

项目从设计到装潢、到家居电器,处处为精致尊贵的居住者,提供关注到每一个生活细节的贴心关怀。也唯有霄云路8号深刻领悟,3.2米远超标准的非凡层高,方能彰显封面领袖阶层的全球视野。

与时俱进,在先进居住智能科技使用方面,霄云路8号同样卓越超群。房间标配完整的科技系统,从除霾净化的新风系统,到功能强大的智能家居系统一应俱全。

甘愿付出最高的建造成本,只为能够打造出能够领首豪宅的匠心之作,也正是这样一个个远超行业标准的小细节,成就了生•霄云路8号在全球顶级豪宅序列中不可撼动的位置和高度。

最后告诉大家一个可靠消息!霄云路8号,很快将与国际顶级酒店集团签约合作。

很快是多快?就在下周二!

11月28日!

敬请期待!

上一篇:2017第七届中国“星光董事局”传媒大奖评选启动
下一篇:创二代宗馥莉的娃哈哈接班之谜:称希望收购娃哈哈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