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吉康斯亮相《正义联盟》 领衔五大男神健身必备迈势蛋白曲奇

年度压轴的最强好莱坞超级大片《正义联盟》公映以来反响热烈,不仅票房一路奏凯,已经突破5亿人民币!

图片1.jpg

超强娱乐性更获得观众一致点赞,爆燃的特效动作场面激爽过瘾,神奇女侠、蝙蝠侠、超人、闪电侠、海王、钢骨各个角色特点鲜明。

神奇女侠依旧十分迷人,而且相比在《神奇女侠》里时更加强大成熟,风华绝代;

梅柏·希尔德(Amber Heard)饰演的海后可以说是非常性感了,与神奇女侠一较高下也毫不逊色!。

望眼欲穿的超人终于强势归来让人激动不已,以碾压之势吊打荒原狼更是酣畅淋漓,简直像天神下凡!

图片2.jpg

希腊众神之王“宙斯”,那道闪电链攻击威武异常,大战荒原狼场面惊心动魄。

最最重要的是,宙斯不但各种放电,身材更是不停放电,迷倒无数粉丝!

宙斯的扮演者正是知名健身男模赛吉康斯,他的身材简直是男人幻想那完美的身材,女性朋友则把他们幻想成梦寐以求的男友,这个亮相的肌肉猛男正是领衔地球五大男神的赛吉康斯。

图片3.jpg

赛吉康斯被称为西班牙身材最好的男人,当然也是众多时尚杂志的宠儿,多次国际性质健美大赛冠军的获得者。被誉为全球最不适合穿衣服、身材最好的的男人,非常符合希腊美学。

图片4.jpg

身材简直就是上帝用刻刀刻画出来的完美比例,强壮而又不过分刚强,身材修长加上男神般的颜值,这还不算最过分的。

图片5.jpg

深邃的眼神让人沉沦,性感络腮胡让男人女人肾上腺激素也跟着一路狂飙,帅的一塌糊涂,简直众多女性朋友心中的梦中情人。

图片6.jpg

赛吉康斯的男神地位在知名男模界是公认的,其实,还有4位和他不相上下的肌友伙伴,被称为“地球五大男神”。他们的身材相差无几,而且一有时间就会呆在一起训练。

图片7.jpg

他们是Ulisses JR、Simeon Panda、Jaco De Bruyn、Lazar Angelov!

其实,肌肉壕的光鲜可不是表面功夫,他们几乎每天都在拼命训练,保证身材完美。

想要拥有完美的身材不要以为按部就班的锻炼就完了,这五大男神更注重锻炼同时本身的营养补充。赛吉•康斯更是迈势™蛋白曲奇的代言人,并向所有人群推荐了这款产品。

 

图片8.jpg

100克Max Protein迈势™蛋白曲奇中含有36克的蛋白质。蛋白质含量要高出许多,而且达到了同类型产品蛋白质含量的2倍。每包(100克)Max Protein迈势™曲奇蛋白的热量是460千卡,按照这个数字来计算,每一片的热量为112.5115千卡,大约相当于200克苹果的热量,完全不用担心自己摄入过多的热量。同时,蛋白曲奇中的膳食纤维较为丰富,每100克中达到2.8克。

膳食纤维具有增强饱腹感、促进消化的作用,所以对于注重身材、担心自己变胖的姑娘们来说,将Max Protein迈势™蛋白曲奇作为日常的健康零食,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上一篇:秦晓:资本管制有其合理性 但不应该是长期状态
下一篇:刘士余:资本市场的发展必须以充分的信息披露为核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