霄云路8号成为洲际酒店亚太区首个国宾行政公寓

1.jpg

酒店行业有条不成文的规定,没去过迪拜,没住过Royal Bridge Suit,就不算真的出师。一次偶然的商务考察机会,楼市资本论小编有幸得以见识这座在沙漠里诞生的奢侈之城。

果然,顶级酒店的客房、大堂、廊道等,从私人空间到公共部分都非常的舒适美观、赏心悦目,特别是其较强的系统性设计,让人叹为观止。

迪拜亚特兰蒂斯酒店 Royal Bridge Suit

职业习惯所在,免不了想到国内的豪宅产品,公共部分虽也是设计重点,但作为整体品质的一部分,却从来不在第一序列,略为遗憾。

3.jpg

迪拜洲际酒店

忍不住设想,这两者要是结合一下就好了,但是不可能,毕竟是两种完全不同的产品嘛。

可是这几天,朋友圈被一家京城豪宅的活动刷爆了,并且标注了洲际酒店牵手住区顶豪!虽然有些不以为然,好奇之下还是仔细地看了活动的直播回放。

789380151a33ce6ef5c751d06c12dabf.jpg

洲际&合生签约领导

原来就在两天前,顶豪样板合生•霄云路8号与全球奢华酒店洲际酒店集团成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决定在北京联手打造全球首个合生•霄云路8号洲际行政公寓。

5.jpg

业内一位大佬感叹:一个世界级的合生•霄云路8号正在诞生,这将是一座真正意义上的全球富豪行宫。

对于整个地产行业,这又意味着什么呢?

【一】用100亿换来的全球顶级行政公寓

真挚的爱情通常都诞生于有着共同价值观的双方。这次顶豪住宅与顶奢酒店间的合作也不例外。

合生•霄云路8号作为北京顶豪的地位,毋庸置疑。作为全球性的顶级住宅项目,与洲际酒店的合作,无论是在产品稀缺特质,还是国际形象上,都是匹配的。

洲际酒店集团深耕中国市场30多年来,首次在全球经济最活跃的区域中国北京,打造史无前例的行政公寓房间尺度,体现服务金字塔尖级客户实力与展示超行业标准产品设计能力等,称得上洲际酒店集团国际大手笔案例。

6.jpg

未来合生•霄云路8号行政公寓了不得,将承担着中国面向世界、大国交往的中心地位。

楼市资本论认为双方的合作,从形象地位到客户圈层再到发展理念,可谓门当户对,三观契合,正是最理想的伴侣。也正因此,合生•霄云路8号才做了这样一个震惊业内的决定,108套顶级豪宅不卖了,放弃超百亿的收入,来换取这桩国际大生意:联合洲际酒店,打造全球租金价格最高的行政公寓。

【二】有了合生·霄云路8号行政公寓,迪拜算什么

要说这个行政公寓有多牛,还得先介绍下合生·霄云路8号。

地处朝阳公园板块,项目总规划用地面积108公顷,规划建筑用地20公顷,容积率1.2,80%的绿化率更是堪比公园。地处中国首席涉外区域——燕莎商圈,毗临美国海外最大A级使馆,和第三使馆区总计15国大使馆为邻。

奢华之地迪拜也有一家行政公寓,相较之下,楼市资本论认为只有在大国北京,在这样的顶豪窗户,看出去才是真正的全球视野。

7.jpg

从迪拜到北京,王子们与大亨们感受的是世界之心的澎湃之声。

合生·霄云路8号行政公寓填补了首都国际高端交往产品的空白,这个意义,十分重大。

【三】全球首个豪宅行政公寓,集世界文化、艺术之大成

人类文明追求的至高境界,概括而言,无非文化、艺术二词,也正被诸多世界级富豪所偏爱。

楼市资本论认为,分布于世界各地的顶级酒店是文化与艺术的集萃,代表了当地最前沿的设计潮流和审美高度,而洲际酒店集团正是其中的集大成者。

合生商业&洲际双方领导签约现场

霄云路8号&洲际双方领导签约现场

洲际酒店集团拥有全球十二大闻名遐迩的酒店品牌,旗下5000多家酒店,遍布100余个国家和地区。从传统的高贵优雅,到大都会的摩登时尚,再到热带海滨的轻松与恬静,每一间洲际酒店都致力于让宾客获得最丰富的奢华旅行体验,早已是奢华与尊贵的代名词。

作为洲际酒店亚太区第一家超迪拜设计团队打造的最顶级行政公寓,楼市资本论认为未来蕴藏洲际顶级酒店非凡的创意和独特视角的文化基因,必将慢慢释放到合生•霄云路8号之中。

届时,合生•霄云路8号每一种材料的应用,每一组摆件的装饰,每一幅画作的选择,每一套家具的搭配,每一个细节都隐藏着全球顶级酒店对生活艺术、文化审美体系的独特解读。

可以期待,未来合生•霄云路8号成为全球富豪之行宫,成色十足。

【四】全球唯一纯粹超大户型450㎡+

合生•霄云路8号行政公寓最大的亮点就是全部客房都450㎡起。不论是在豪华的5星级酒店里,还是超豪华的7星级酒店中,传统的酒店式行政公寓基本产品面积也就70㎡左右,最大一般不超过200㎡,最大户型一般不超过3套。合生•霄云路8号洲际行政公寓,特立独行,百十套悉数奉上,全球仅此一家。

605d60a2e607315964a1a1d108437579.jpg

楼市资本论想说,不仅尺寸够大,而且数量还多,合生创展的野心是庞大的。放弃可以迅速销售回笼的资金,转而为市场推出公寓产品,心诚难得。没有百年理想,又如何下得了旷世决心。

【五】全球物业的最高标准,将是大亮点

合生•霄云路8号拥有最顶级的客户群体,而洲际优悦会拥有超过1亿的忠实会员,双方的客群在未来会有很多的交融。

双方目标很明确,就是要超越全球物业的最高标准。

11.jpg

此次合生•霄云路8号与洲际酒店集团联手,将洲际与众不同的入住体验,满足所想的洲道服务理念、高品质的服务标准、国际化的产品设计、顶尖级的配套设施,世界非凡的审美品位,带入顶级豪宅霄云路8号之中。

楼市资本论认为合生•霄云路8号洲际行政公寓,或将改写世界国宾级行政公寓的未来,成为全球行政公寓的示范蓝本。

站在合生•霄云路8号顶尖会所华府会之巅,一片繁华。

【六】作为大国稀缺,价格必将攀上20万+

话说回来,如此稀世珍品,价格自然也不菲。

先说几个例子,在迪拜的洲际酒店,平均60~70㎡的客房,月租金大概人民币15万+,美国波士顿也差不多这个标准。而回到北京,同样位处“国际交往中心”众所周知的北京国贸区域,也是北京商业氛围最为浓厚的区域,国贸三期差不多100~200㎡的公寓,月租大概18万左右。

而合生•霄云路8号行政公寓均为450㎡,目前没有同等案例可以参考,也没有一个价格可以借鉴。但能够肯定的是不论其未来租金具体是多少,都将成为行业的一个标杆。

13.jpg

当然了,合生•霄云路8号洲际行政公寓未来将是以长租的形式对外营业,按照目前的定位以及未来的价格预期,这部分目标客群更多的是在北京需要长期居住的世界500强企业CEO、CFO的级别,普通大众不用太过担心这个价格。

说到价格,合生•霄云路8号也是洲际酒店进驻的全球第一家可售项目的行政公寓。目前售价单平在17万+,而根据以往的经验,像国际性的酒店入驻,住宅的价格会上浮10~15%。未来合生•霄云路8号的整体售价达到20万+,自不必说。

楼市资本论认为,全球范围绝无仅有的合生•霄云路8号,未来还有无限的发展可能,顶豪价值并非是价格可以简单匹配的。

全球国宾级行宫,独孤求败。

14.jpg

期盼您在微信公众号(loushizbl)、一点资讯、今日头条、搜狐新闻、新浪微博里关注“楼市资本论”。更多房产信息交流请加微信号(watanabe1949)。

上一篇:刘士余:资本市场的发展必须以充分的信息披露为核心
下一篇:泰禾回应天津失火公寓:今年8月8亿收购,已成立应急小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