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金服国际事业部总裁Douglas Feagin回应IPO传闻:称IPO既非必须也非优先事项

微信截图_20171212162808.jpg

(图片来源:全景视觉)

据外媒报道,蚂蚁金服国际事业部总裁Douglas Feagin表示,IPO“不是必须的,也不是目前的优先事项”。Feagin说,蚂蚁金服还有其他更紧迫的计划要实施,例如人工智能,例如在已经使用支付宝的70个国家及其他地区扩大这一支付系统的全球足迹。

经济观察网记者就此报道向蚂蚁金服方面求证,对方确认该报道准确。

蚂蚁金服曾多次被传上市消息。

2016年8月,彭博曾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称,蚂蚁金服正在考虑于2017上半年在香港启动IPO进程,也不排除继香港后在上海上市的可能性。不过,消息一出,随即遭到了蚂蚁金服官方的否认。

2017年2月,路透香港援引消息人士称,中国证券监管机构正在考虑为部分国内蚂蚁金服、众安在线保险和奇虎360等科技公司上市提供快捷通道。

5月,据英国《金融时报》援引一位银行家的说法称,由于需要获得监管部门的批准并专注于开展业务,蚂蚁金服的IPO已被推迟到2018年底。当时,蚂蚁金服回应称,对传闻不予置评,没有时间表。

这一次是蚂蚁金服高层明确回应IPO传闻,称IPO既非必须也非优先事项。

蚂蚁金服定义为自己是一家旨在为世界带来普惠金融服务的科技企业。其起步于 2004 年成立的支付宝,2014 年 10 月,蚂蚁金服正式成立,旗下产品包括余额宝、蚂蚁聚宝、网商银行、蚂蚁花呗、芝麻信用等。

上一篇:远洋集团授出7.56亿份购股权,董事会主席李明独占六成
下一篇:德圣琳荣获中国最具影响力医药企业百强榜大奖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