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圣琳荣获中国最具影响力医药企业百强榜大奖

12月13日消息,由中国董事局网、中国数据研究中心共同主办的“2017第三届中国最具影响力医药企业百强榜”活动揭晓,德圣琳荣誉上榜。这是全社会对德圣琳公司一年来积极努力的一次认可。

图片1.jpg

据了解,步入2017医疗改革的关键年,中国医药市场风起云涌,伴随医疗体系改革,众多医药相关政策相继出台,其中不乏国家战略层面的政策,如两票制、药品一致性评价、辅助用药目录、医药电商等。在政策利好和资本市场的双重助力下,医药行业规模持续增长2016年全国七大类医药商品销售总额18,393亿元,扣除不可比因素同比增长10.4%。直报企业主营业务收入13,994亿元,同比增长11.6%,利润总额322亿元,同比增长10.9%。

图片2.jpg

从医药类上市公司情况来看,从前三季度各子行业数据显示,生物制品、医疗服务、医药商业增速都在15%以上,化学原料药及生物制品净利润增速也较高。从各子行业来看,主营业务收入增长最快的是中药饮片和医疗仪器设备及器械,增速同比有较大提升的是化学药品制剂制造、生物药品制造以及中成药制造等;利润增长最快的是医疗仪器设备及器械、化学原料药以及化学药品制剂制造。

陕西德圣琳生物科技有限是一家集养殖、萃取、加工、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多元化、高科技企业。公司自2013年成立发展至今,不断加大科技研发投入和市场开拓力度,以功能性食品、营养保健及大健康产业为专业发展方向,以德圣琳为品牌,致力于高品质营养补充产品和健康食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公司凭借专业的科研团队及先进的技术特有的专利,在蓬勃发展的大健康行业中独树一帜,遥遥领先,业务遍布全国,产品线覆盖功能性食品,营养品、化妆品等领域。

图片3.jpg

未来医药行业机遇与挑战并存,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健康中国”发展战略下,相信德圣琳的未来更美好!

 

上一篇:蚂蚁金服国际事业部总裁Douglas Feagin回应IPO传闻:称IPO既非必须也非优先事项
下一篇:周鸿祎发声回应水滴直播事件:背后有推手出钱指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