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集团荣获2017第七届中国星光董事局年度最具传媒影响力大奖

 被誉为中国企业董事会最高荣誉奖项的2017第七届“中国星光董事局传媒大奖”于2018年1月18日在北京隆重揭晓,华为集团董事会凭借一年来的卓越表现,荣获2017年度最具传媒影响力大奖。

作为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ICT)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坚持以丰富人们的沟通和生活为愿景,坚持围绕客户需求的持续创新,与合作伙伴开放合作,在电信网络、企业网络、终端和音视频等领域构筑了端到端的解决方案优势。通过全球专注敬业的18万名华为人,致力于为运营商客户、企业客户和消费者创造最大的价值,提供有竞争力的ICT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目前,华为的业务遍及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服务全世界1/3以上的人口。华为公司成立于1987年,是一家由员工持有全部股份的民营企业。

据悉,中国星光董事局传媒大奖由中国董事局网、中国数据研究中心主办,至今已连续举办七届,被众多知名企业以及优秀企业家关注认可,在业界享有广泛盛誉。本届大奖以布局新时代为主题,力图展现中国经济在步入新时代的大背景下,中国领袖企业者对未来和趋势的前瞻性思考。

上一篇:阿里巴巴集团荣获2017第七届中国星光董事局年度最具传媒影响力大奖
下一篇:绿地借道境外债储粮43亿美元 房企多融资渠道遭围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