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安北,不限购城市综合体,入场券只要3万,来不来?

 

a.jpg

在中国,没有政策支撑,任何鼓动买房的行为都是耍流氓。

楼市资本论认为,从战略上说,买房一定要跟着政策走,并且要选择政策利好稳定的高性价比投资地。

众所周知,雄安作为当今中国千年大计,国家大事。

可以说没有哪个地区比雄安的政策支撑力度更强,更稳定。一千年够不够?上升到国家大事的级别够不够?

那么,怎样才能在雄安找到高性价比的投资地呢?高性价比投资地又需要具备什么条件?

对此,楼市资本论总结了3个高性价比投资地的重要标准:年轻人聚集区+城市综合体+不限购公寓。

【一】寻找雄安年轻人聚集区

年轻人的创造力会为城市注入活力。同时年轻人是最适合外出消费的人群,极强的消费能力让这个城市的经济更为活跃。

寻找未来中国最具投资价值的区域,首先要找到一个年轻人聚集区。

1980年设立深圳特区以来,无数来自全国各地的年轻人,在这座城市挥洒汗水泪水、贡献青春才智,“小渔村”也因此变成了如今的“设计之都”、“创客之城”。

楼市资本论认为,雄安作为和深圳同级别的特区,雄安未来的城市建设需要大量的年轻人,年轻创业者,求职者,青年学生将会不断涌入这座城市。

未来的雄安,将成为年轻创业者+年轻求职者+青年学生的聚集地。

s.jpg

1、年轻创业者

4月21日,中共中央、国务院批复《河北雄安新区规划纲要》,旨在把雄安建设成“未来之城”。

“数字化城市”、“大数据”、“物联网”、“云计算”、“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网络安全”等关键词在纲要中反复出现。智能、创新将是雄安新区重点打造的特有元素和亮丽名片。

数据显示:新兴行业从业者,大部分集中在25-35岁。

高新产业将成为雄安新区主流产业,这里需要大量的创新型人才,这里将是年轻创业者的天堂。

2.年轻求职者

企业方面,经过管委会的审核,阿里巴巴、腾讯、百度、京东金融、中船重工、中国建筑等48家企业落户雄安。工农中建四大行筹建雄安分行,河北银监局批复四大行的申请。

数据显示,阿里集团目前拥有超过25000名员工,平均年龄在27岁左右。

国企,名企的迁入,也会吸引包含大学毕业生在内的,大量的年轻求职者。

3.青年学生

教育部也在统筹整合教育资源,加大高等院校的疏解力度,截至目前,近百所在京高校中已有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邮电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北京体育大学、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林业大学等十余所学校相继表态,将积极参与雄安新区建设。

据教育部统计数据显示,2016年北京在校大学生及研究生总数达78.6万人。即使迁过去10%也有近10万人的规模。

随着国内名校的迁入,全国各地的年轻学子将奔赴雄安,未来会有大量的人才留在雄安,生根发芽。

楼市资本论认为,未来雄安将会有400万新增人口,保守估计一半以上都是年轻人。

但是,根据规划和现有条件,起步区不足以容纳如此庞大的人口。

《纲要》显示,雄安新区建设起步区位于北部,其中“北城、中苑、南淀”的建设重心,北城以及启动区,均靠北。如此一来,新区正北的白沟,不仅距离容城(旧城)最近,距离启动区也是最近,直线仅15公里,是承接雄安溢出人口的最佳选择。

d.jpg

因此,溢出的人口将会聚集在雄安承接区:白沟。

也就是说,未来雄安地区将形成两大年轻人聚集地:雄安+白沟。

【二】城市综合体承载雄安梦

想找到最具投资价值的区域,除了年轻人聚集地,“城市综合体”也是一个重要因素。

所谓“城市综合体”,是将城市中商业、办公、居住、酒店、餐饮、会议、文娱等城市生活的三项以上功能在空间上进行组合,并在各部分间建立一种相互依存、相互补益的能动关系,从而形成一个开放型、多功能、高效率、复杂而统一的综合体。

f.jpg

“城市综合体”有什么特点呢?

首先,规模较大。一般的“城市综合体”的建筑面积都在30万至80万平方米,在城市规划建设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其次,功能强。通常“城市综合体”都包括大型商业中心、五星级酒店、写字楼及大型公寓,几个功能相互支持形成整体态势,如酒店、公寓、商场为写字楼的良性发展提供了硬件配套、形象和人气的保障,写字楼则为酒店、公寓及商场提供了客源。

从城市发展的阶段来看,城市信息、资金、商务沟通为主题的现代服务功能占有重要位置。商业、商务、信息交换频繁,各类功能的叠加和复合成为必然的趋势。

未来雄安和白沟将要解决至少200万年轻人的衣食住行问题,“城市综合体”将最大限度为雄安和白沟提供年轻人所需要的资源和设施。

这意味着“城市综合体”可以最大限度满足年轻人各项需求,从而留住年轻人,承载城市的未来。

目前这个阶段,雄安并没有大型综合体。因此,能满足年轻人聚集地+城市综合体两个标准的,只有白沟。

楼市资本论几番了解,白沟拥有对标雄安新区标准的“城市综合体”紫金台。

紫金台项目由美国设计公司滙张思集团主导设计,中建二局进行施工建设,北侧配有 4.5 万㎡绿地公园,并打造集精装魔方公寓、2 万㎡体验式商街、四星级酒店、SOHO 办公于一体的多业态、混合型文创休闲综合体,目前已有工商银行、华住酒店、迪卡侬、汉堡王、新辣道等各种一线品牌意向入驻。

同时,项目所在地紧邻多个住宅社区,客流量大,为城市稀缺价值高地。

g.jpg

目前来说,紫金台作为雄安+白沟地区仅有的“城市综合体”,将会在承接年轻人过程中发挥巨大能量,拥有广阔的前景和投资价值。

问题来了,最终,我们如何选择房子?

【三】不限购的公寓前景灿烂

目前白沟商品房市场住宅限购限贷政策严格,大部分雄安外溢人口并不具备购房资格,因此我们推荐不限购的公寓。

不限购公寓前景如何?我们的答案是白沟不限购公寓前景灿烂。

h.jpg

原因有三:

1、雄安只租不售租金高昂,白沟的公寓备受年轻人青睐

自从雄安新区成立以来,一年多来是雄安新区无住宅用地“招拍挂”,即零成交。雄安三县已经全面冻结房产过户,商品房一律停售,二手房中介全部关停。

按照规划,雄安短期内将有100万人口的增量。但是雄安的租赁供应房太少,人多房少必然导致租金大幅上涨。

据雄安新区管委会提供的数据显示,雄安三县房租同比普遍提高了2至4倍,甚至容城某些地方已经涨了9倍。另外,雄安未来发展的大多是高新,金融产业,从北京或全国转移过来的高收入群体都将对租金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

这也就意味着很多年轻人将承受不起高昂的租金,必然会选择距离雄安最近的白沟公寓:高品质的生活样本。

2、不限购不限贷,流动性高的公寓正成为投资香饽饽

自中央大力强调“房住不炒”的楼市总基调,一年多来,全国多城开启了楼市调控,火热的住宅市场温度一下子下降。到了今年政策非但没有放松,更严厉的手段却频频袭来,限购、限贷乃至限售力度仍在不断加大,住宅市场在逐步走向稳定的同时,也失去了正常流动性。

与住宅市场相反,不限购不限贷的公寓产品正以其灵活的投资特点,受到越来越多置业投资人的关注。

特别是2017年,在“保障居民住权、购租并举”政策的刺激下,我国的租赁市场正迎来了一个蓬勃发展时期,而作为租赁市场主体的公寓产品因能够提供相对稳定的高租金回报,俨然已成为投资者眼中的香饽饽。

3、公寓总价低,功能多样,年轻人更喜好

公寓作为商业地产投资中最为广泛的一种地产形式,由于其所具备的宜商宜住宜办公的特性,加之政策敏感度较低,在资金压力和租金收益上都优于住宅,颇受投资者青睐。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公寓通过对空间的合理运用,轻松实现自住、投资、办公各项功能。

相对商品房动辄就得几百万,几十万就可买一套的公寓更适合白沟资金不充裕的年轻人。

限购下的雄安,雄安周边不限购公寓项目成为最高性价比投资房产。未来将要承接200万以上的年轻人,白沟公寓前景巨大。

可以说,白沟的精品公寓产品,完美符合“年轻人聚集区+城市综合体+不限购公寓”的三条标准,是当前环境下值得投资的产品。

j.jpg

【四】关注白沟不限购公寓紫金台,最低3万即可入手

公寓多种多样,白沟200万年轻人如何选择?

25-35平小户型公寓,正是我们发现的价值投资地。

楼市资本论了解到,购买极小户型公寓的客群特征相对明显,主要包括4类:投资客、大学毕业生、年轻白领、SOHO工作者。

k.jpg

对于投资者而言,追求的是投资收益率,相对大户型,小户型的投资回报率高、空租率较低。

对于居住者而言,更看重产品居住舒适度,但他们都对总价较为敏感,对于产品地段和附加值非常看重。关于小户型的细节设计,就显得尤为重要。

这也恰恰和雄安未来的发展形成完美的互补。

值得一提的是,隆基泰和紫金台项目5月20日开盘当天,仅15秒的时间就劲销7.8亿。

l.jpg

现场图

紫金台本次开盘为线上选房,当日到达现场参与选房的客户超2000人,气氛火热。上午九点开盘,6点不到就有人来现场等候。到了上午10点,随着在线选房系统开启,5秒的时间,大屏一片飘红,所推房源在热烈的抢房氛围中快速去化。项目当天推出的云墅、公寓、商业三轮业态选房,总用时不到15秒,火爆销售7.8亿。

其中,广受关注的25㎡全程托管精装公寓,正是最热销的房型。

未来的雄安400万新增人口,大多是青年学生,青年创业者,求职者,年轻人更在乎低价格,更注重生活品质,极小户型公寓是这些人的首选。

针对年轻人,楼市资本论认为,可以重点关注紫金台的极小户型公寓,便宜的20万就可以买到,首付更是低至3万元。

z.jpg

1、35㎡的小户型公寓,完全按照 4 星级酒店标准规划建筑,生活设施一应俱全,非常来雄安打拼适合年轻人。

2、25㎡魔方公寓,一线城市商务房标准面积,并引进晨阳水漆、马可波罗瓷砖、箭牌卫浴、欧派橱柜、西门子洗衣机、TCL 电视机、海尔冰箱等豪华装修+家具家电。

此种公寓空间不大,很适合追求精致生活的年轻人。

是不是很惊讶,在雄安竟然能以这么低的价格住的很舒服。重要的是,3万的价格就拿到了雄安的入场券。

x.jpg

楼市资本论认为,拥有千年大计的政策利好,符合“年轻人聚集区+城市综合体+不限购公寓”的黄金法则,白沟的精品公寓是市场理性的选择品。

这张雄安入场券,你心动了吗?

隆基泰和-紫金台

预售证号:白沟房预售证(白)第2018012号

热线电话:0312-6393666

上一篇:马化腾提出腾讯“三张网” 政务及传统行业将成云计算竞争热点
下一篇:摩拜副总裁:共享经济烧钱战扰乱市场秩序,违背产业升级初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