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第四届中国最具投资价值公司百强榜评选启动

近日,2018第四届中国最具投资价值公司百强榜正在评选,本次评选由中国董事局网、中国数据研究中心联合主办。

2018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40年的斗转星移,岁月如歌,一大批中国企业正在不断成长和壮大。虽然步入经济新常态,中国经济同时也正在释放越来越多的新增长点,一些新领域、新产业也正在不断崛起。未来什么样的企业才是中国经济的引领者?投什么样的企业才能锁定胜局?大浪淘金、优中选优,2018中国最具投资价值公司百强榜将为你揭晓其中最能代表中国经济活力和创新力的企业希望之星。

2018中国最具投资价值公司百强榜评选,由国内经济学家、财经媒体从业者、投资机构共同组成评委会,从国家宏观政策引导、产业发展趋势及企业自身竞争优势、商业模式、公司治理、管理团队等维度全方位考量,深入挖掘各参选企业的综合价值、细分价值和潜在价值,通过设置不同的评选指标,做到真正的投资价值发现。重点关注国家战略新兴产业中业绩稳定的成长型企业,并从市场公开渠道获取参评企业资料。

A股主板、中小板、创业板及新三板上市企业及国家宏观政策引导扶持企业与业绩良好的具备产业发展趋势的新兴企业等非上市企业中选取最具投资价值公司前100强。

据悉,本次榜单评选活动将由中国董事局网、中国数据研究中心共同组织开展,并得到零一财经智库的大力支持。前期通过机构推荐、企业自荐、资料分析、网络问卷调研、企业问卷调研等方法,进行系统的调研和分析,获得候选企业。最后经由中国数据研究中心专家及投资领域专家组成的评委会计分加权、汇总得出百强榜单,并特别邀请媒体代表全程参与监督,确保评价体系科学理性、评选程序客观公正。榜单将于6月底发布,敬请关注!

上一篇:许家印拯救贾跃亭!恒大67亿控股FF汽车,拿下广州600亩项目土地
下一篇:旺旺跌落:一罐旺仔牛奶卖了20多年 新品难现爆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