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区块链投资机构风云榜第二期隆重揭晓

近日,2018中国区块链投资机构风云榜第二期正式揭晓。本次榜单由中国董事局网、中国数据研究中心、菩提聪EMBA区块链社群联合发布。

延续首期榜单的超高关注度,此次风云榜,包括区块链Token Fund机构、股权投资机构、Token Fund最具影响力人物、股权投资最具影响力人物、Token Fund新锐榜、区块链律所、数字货币交易所新锐榜等7个榜单。

其中,Token Fund TOP305名由BKFUND,分布式资本,泛城资产,比特大陆科技,千方基金获得。

股权投资机构TOP305名由光速中国,泛城资产,启赋资本,信中利资本,真格基金获得。

2018年进入6月份后,以比特币为代表的区块链技术被赋予落地的图景,并朝着改造实体经济的路上走去,许多人希望区块链技术带来变革性创新,产生现象级的社会产品。

区块链,这个被信仰者称为“让世界颤抖的力量”,正在成为中国创投近年来最富有传奇性的故事。众多巨头诸如腾讯、阿里、快播、迅雷、百度等互联网公司也在纷纷加码区块链,无数的区块链企业开始向死而生,重焕生机。

毫无疑问,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和资本开始追逐这一概念。相信未来在众多巨头公司的带领下,还会有更多的互联网公司加入,因为区块链技术必将颠覆传统互联网,必将改变整个社会的现有格局,最终必然涌现更多的精英区块链企业,中国区块链投资机构风云榜也将继续拭目以待,为大家发掘更多优秀企业!

本次评选中,主办方通过对200家以上企业及1000个项目分析,从各家机构在投资项目数量、投资总额、回报倍数、项目影响力、退出情况等维度出发,按照权重得出综合分数,评选出本期中国区块链投资机构风云榜。本次先行公布两个榜单,其他Token Fund最具影响力人物、股权投资最具影响力人物、Token Fund新锐榜、区块链律所、数字货币交易所新锐榜等5个榜单,也将很快公布,敬请期待。

具体榜单如下:

1. 中国区块链投资机构风云榜(Token Fund)TOP30

排名 机构名称

1 BKFUND

2 分布式资本

3 泛城资产

4 比特大陆科技

5 千方基金

6 BlockVC

7 DFUND基金

8 INB资本

9 FBG

10 科银资本

11 创世资本

12 启赋资本

13 维京资本

14 荷多资本

15 连接资本

16 了得资本

17 节点资本

18 点亮资本

19 火币资本

20 起源资本

21 极豆资本

22 Plug and Play

23 共识资本

24 海煦资本

25 HeightFund

26 万链资本

27 引力资本

28 棱镜资本

29 曼图资本

30 轻舟资本

2.中国区块链投资机构风云榜(股权投资)TOP30

排名 机构名称

1 光速中国

2 泛城资产

3 启赋资本

4 信中利资本

5 真格基金

6 梅花天使创投

7 红杉资本中国

8 戈壁创投

9 创新工场

10 英诺天使基金

11 36Kr

12 九合创投

13 纪源资本

14 韬蕴资本

15 普思资本

16 心元资本

17 信天创投

18 策源资本

19 盘古创富

20 贝莱德

21 致远资本

22 明势资本

23 华创资本

24 普华资本

25 重山资本

26 红点创投

27 高原资本

28 优势资本

29 逐鹿资本

30 执一资本

上一篇:人人网上市七年芳华不再 市值缩水逾97%仅余空壳?
下一篇:金亚科技“运作”往事:一只“明星股”的光鲜与末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