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育才获选2018中国最具投资价值公司百强

2018年7月3日,“第四届中国最具投资价值公司百强榜”正式发布,聚焦高考报名指导服务的百年育才,首次入选100强名单。同时获选的包括蚂蚁金服、美团点评、滴滴出行、今日头条、蔚来汽车、陆金所、威马汽车等知名企业。

5085db72373ac2287a3f7a68de09439d.jpg

据了解,中国最具投资价值公司百强榜的评选,由中国董事局网、中国数据研究中心共同发起,迄今已历四届。上榜企业得到了国内众多投资人、投资机构及业内权威研究部门的广泛认可,被誉为“中国企业投资风向标”。

2018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在国家“双创”战略引领和“互联网+”强力推动下,新旧经济转换,一大批新领域、新产业、创新企业不断崛起,持续发力,释放出越来越多的增长点。

图片2.jpg

评委会聚焦国家战略新兴产业中业绩稳定的成长型企业,从公开渠道获取参评企业资料,从宏观政策引导、产业发展趋势及企业竞争优势等多个维度进行综合考量,确保评选科学、客观、公平、公正,真实体现上榜企业的终极投资价值。

图片3.jpg

公司主营业务专注于高考报考教育咨询领域,提供高考志愿填报一对一咨询、自主招生申请代理、港澳台院校申请服务、艺考生高考志愿填报等教育咨询培训服务。

图片4.jpg

据了解,作为一家已经登陆新三板(股票代码:872082)的高考志愿信息服务企业,百年育才之所以入选2018最具投资价值百强企业,基于以下三方面表现:

一是,广阔的市场前景

百年育才专注高考报考服务,中国每年有900多万学生参加高考,目前高考志愿填报选择专业辅导的考生约不到10%,市场处在高度成长的培育阶段。据估计,这是一个1000亿级的市场,未来需求旺盛,行业前景极为乐观。

二是,独有的创新技术

2012年,金泰雄率先提出科学填报高考志愿知识体系,并研发了一款名为“志愿宝”的职业特质测评系统。

这款应用软件是百年育才独有核心技术,基于2600多所高校数据、500多个专业分析,结合人格特点测评的大数据分析,可以根据考生天赋与成绩,科学地为每一位学生匹配最合理的高考志愿与人生职业规划。如果同时配以咨询老师对考生“一对一”进行的报考指导,考生的高考命中率可提升90%以上,有效避免滑档、高分低就等问题。

三是,成熟的商业模式

百年育才基于自身实际运营经验,以连锁加盟的方式进行标准化扩张,现已建立了一整套完全可复制的高考报考行业连锁加盟标准化体系,确保业务持续增长,稳步发展。

百年育才的快速成长已经得到了资本市场的关注,得到知名青年导师徐小平的认可。2018年2月,徐小平慧眼识英雄,百年育才获得真格教育基金数千万A轮投资。

目前,百年育才自有直营分校24家,分布在广州、长沙、西安、重庆、兰州、成都、郑州、武汉、南昌、济南、青岛、杭州等大中城市,覆盖东北、华北、华西、华南、华中、华东六大区域,服务考生上万人。商学院的学员机构高达600余家,合作机构100余家。

据了解,未来百年育才将强化公司信息化系统建设、增设直营分支机构,以及扩充办公场地和对外投资,加快业务扩张,加速覆盖全国市场。

上一篇:HTC宣布台湾工厂裁员1500人,预计9月底前执行完毕
下一篇:58同城创始人姚劲波拟入股 庞大集团能走出泥潭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