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第四届中国市场最具影响力体育品牌50强评选开启

 1017日讯,由中国董事局网、中国数据研究中心共同主办的“2018第四届中国市场最具影响力体育品牌50强”活动正在评选。

”中国市场最具影响力体育品牌50强”已经成功举办三届,自2015年首次推出就在业界引起强烈反响,并获得众多体育界权威媒体与企业的认可

近几年借助2022冬奥会成功申办的东风,中国的体育产业再次迎来了可喜的发展良机。马拉松已经掀起了全国人民参与的热潮,更别说网球、羽球、乒乓球、篮球、足球传统热门赛事乃至冰球、击剑等冷门比赛也都在民间全面兴起。除了在各项体育赛事方面爆发力惊人,中国体育产业也已经进入全新发展阶段。

目前,中国体育用品产业的总收入也已经跨过了万亿大关,近5年来,更是保持年均两位数的高增长。一大批国产体育品牌正在成长起来,越来越有市场号召力、影响力。对改善人民生活及促进经济的转型升级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当前,冬奥会开幕,愈加临近,在各项如火如荼展开的冬奥备战热潮中。单拿京津冀来说,已经制定计划到2025年,京津冀将建成10个以上国家级体育产业基地,打造精品体育赛事20项以上、品牌业余体育赛事30项以上,体育休闲旅游项目50项以上,品牌体育会展10个,体育产业总规模超过7000亿元。更别说全国人民都在想健身,盼运动,参与各种赛事。在体制改革红利交叉行业发展,以及规模化、专业化的背景之下,体育产业的加速发展,可以说已经到了势不可当的状态。

甚至有言论称谁能抓住体育产业的未来,谁就抓住了人类发展的未来。

必须要提的是, 2017第三届中国市场最具影响力体育品牌50强上榜品牌前十甲,耐克、CBA、中超、阿迪达斯、New Balance、安踏、特步、NBA中国赛、李宁、中国网球公开赛一年来在市场发展上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2018第四届中国市场最具影响力体育品牌50强”榜单评选适时开启,候选品牌类别广泛,涵盖从运动器材、服饰类等传统品牌,到包含智能体育设备、热门健身APP及知名体育媒体等创新品牌。

本次评选流程严谨,首先,候选品牌在高知名度、认知度、美誉度、偏好度及市场占有率等方面筛选得出。其次,再由中国数据研究中心专家及特邀体育健身领域专家,共同组成的专家评审团进行打分加权,最终获得50强名单。确保为大家带来一份全面、科学、专业的体育品牌榜单。

欢迎有兴趣的企业机构踊跃参与。

活动参与及更多内容请致电:010-52466188/18618459353(张经理)

上一篇:贾跃亭与恒大矛盾激化:FF拒绝转交上海北京两家公司公章
下一篇:2018第四届中国最具口碑教育企业百强榜评选启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