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隆称魏银仓侵占10亿利益已体现在账面,不影响目前现金流

跟第一大股东、原董事长魏银仓闹翻的银隆新能源,披露了近期的经营情况。

11月16日,银隆新能源官微发布消息称,自该公司发布已通过法律手段对大股东追溯其涉嫌侵占公司利益金额超过10亿元的消息以来,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目前,公司各项经营情况一切正常。

“相关案件涉嫌对公司侵占超过10亿元,严重损害了公司利益,但侵害事实为过往发生,并已体现在新管理团队接手之前的公司年度账面上。我公司对上述侵占进行追索,不影响公司目前经营性现金流,也不会影响与金融机构、供应商的合作。”银隆新能源方面称,2018年1-10月,银隆新能源客车累计销量排名行业前列。11月正值生产旺季,各大园区均满负荷生产,以确保客户订单按时交付,向年终营收百亿目标发起冲锋。

银隆新能源方面表示,2018年,新管理团队在董事会、监事会的领导下及大多数股东的支持下,正全力对公司遗留的沉疴痼疾进行彻底整顿,加快企业内部改革步伐,治理结构已经逐步理顺。未来,公司将通过技术创新和过硬质量,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力,以产品质量为重、客户满意度为先的宗旨服务市场。

“目前,公司管理能力、生产能力、运营能力和盈利能力向好。公司将尽快通过法律手段挽回过去所造成的损失,司法机关已于10月受理相关案件,我们等待公平公正的判决结果。”银隆新能源方面表示。

此前的11月13日,银隆新能源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致银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各股东的函》称,公司新一任董事会、监事会及公司管理层在履职过程中,发现原董事长魏银仓、原总裁孙国华涉嫌通过不法手段,侵占公司利益金额超过10亿。目前,公司已向珠海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民事诉讼、珠海市公安局经侦支队进行报案,相关机构已正式受理。

上一篇:和晶科技:未直接涉足幼儿园经营管理,积极研究学前教育新政
下一篇:易到向CEO下跪高管回应质疑:他曾说发群不妥应高管会上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