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云创始人王坚大飞机工作室在中国商飞总装制造中心揭牌

803.jpg

王坚大飞机工作室揭牌

2018年11月20日,王坚大飞机工作室在中国商飞总装制造中心揭牌成立,旨在推动智能制造技术与商用飞机制造领域的深度融合。中国商飞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周新民,阿里巴巴集团技术委员会主席王坚出席活动。

王坚是阿里巴巴集团旗下云计算品牌阿里云的创始人,也是“城市大脑”概念的提出者。王坚大飞机工作室将着眼于中国商飞公司建党百年“三个一”阶段目标,以数据驱动制造,解决商用飞机制造中影响产能提升的问题,用数据实现优化工艺设计、智能排产排程、精准物流配送、优化质量控制、透明管理决策,最终实现用数据创造价值。此前,中国商飞总装制造中心与阿里巴巴就共同打造工业领域大数据试点应用、合作构建大规模生产特征的“工厂大脑”进行交流探讨,为双方合作共建智能化工厂奠定了良好的开端。

王坚表示,双方合作将使用数据来为大飞机发展打造新的“翅膀”,通过共同的探讨和论证,推动互联网与商用飞机制造业不断融合,助力大飞机事业发展。

(原文标题为《中国商飞携手阿里巴巴探索商用飞机制造智能化 王坚大飞机工作室成立》)

上一篇:银隆内斗会否波及格力电器?高管称魏银仓诉董明珠跟格力无关
下一篇:B站董事长淡定对待游戏版号冻结:不是永久问题,长期没影响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