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山东省委书记一起! 南山集团的航空航天超级工程亮了

山东这次的新旧动能转换,上真格了!

据大众日报报道,11月26日,全省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项目落地现场观摩会从美丽的威海荣成启程。

如何将双招双引落到具体项目上?如何发挥本地特色优势,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如何促进经济转型升级,实现腾笼换鸟、凤凰涅槃、浴火重生?这一次来到了烟台南山集团。

南山航空航天用高强高韧高端铝合金生产线技术改造项目

南山航空航天用高强高韧高端铝合金生产线技术改造项目位于南山航空材料产业园,是国家重点支持的战略项目,是加快推进我国航空用铝合金型材关键技术突破和航空铝材完全自主供应的关键之举。项目为2018年省重点项目,总投资35亿元,计划2019年底建成。航空材料产业园全部建成后,南山铝业可跻身世界先进的航空材料供应商之列,成为世界上最大的航空航天用铝合金加工基地之一。

心无旁骛攻主业,是国家和总书记对山东省实体经济企业发展的殷切嘱托。世界知名企业,绝大多数只有一到两项主业。南山铝业瞄准世界一流,聚焦铝业精深加工,通过几十年不懈追求,航空航天等高端铝材已达到世界先进水平。

航空航天是全球顶尖技术,作为山东的超级工程,南山集团做了一个表率。

上一篇:小米市值蒸发1200亿港元 自由现金流成硬伤
下一篇:猎豹移动被指广告欺诈股价跌超30%,回应称将告恶意误导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