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骑宣布暂停公司本部退押金渠道,称下月发布新融资信息

11月28日,共享电助力自行车品牌享骑出行对押金难退做出回应。

享骑方面表示,该公司出于办公场地空间限制和人员密集场所安全因素考虑,自2018年11月28日起,暂停公司本部退押金的渠道,但用户均可正常在App、微信公众号等官方渠道办理退还押金。

享骑方面声明,享骑目前在全国各个城市均保持正常的业务运营,公司预计将在下个月发布新的融资信息、免押金骑行及新车投放计划,为用户提供更为便捷的骑行服务,“请所有用户相信享骑公司持续服务客户的决心和恒心,放心骑行。”

此前, 有报道称,享骑出行“诚信金”退还出现问题。部分用户在享骑App退还299元“诚信金”申请时间超过一个月。享骑出行要求用户必须持本人身份证亲自到上海总部才能当场退还押金,否则只能登记后等待。相关负责人称,享骑当前运营状况正常、现金流正常,不会存在不退还诚信金的情况。

对于上述报道,享骑方面表示,经查实,此类报道有违新闻事实,尤其是有关媒体曲解事实,间接导致了部分用户上门退押金,影响了原押金正常兑付流程。

与摩拜、ofo类似,享骑出行是起步于上海的共享电助力自行车平台。工商信息显示,上海享骑电动车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0月16日,注册资本500万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郑涛。2018年5月,享骑有过一次工商信息变更,创始人施银锋不再担任法定代表人,上海京仁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进入,并持股51%。上海京仁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由上海盛浪信息咨询有限公司100%持股。

目前,享骑出行对外设立了14家分公司,分布在浙江、北京、厦门、武汉、南昌等地。享骑出行并未透露具体在全国投放了多少车辆。但在2017年接受澎湃新闻记者采访时,享骑方面表示在上海投放了6万余辆电助力自行车。

上一篇:ofo创始人戴威发布内部信:多个部门合并,跪着也要活下去
下一篇:2018第四届中国市场最具影响力体育品牌50强发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