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市资本论自媒体跻身一点资讯吸粉达人榜十强

 近日,一点资讯主办的一点号榜单2018第三季度吸粉达人榜发布楼市资本论成功跻身全国房地产类自媒体前十强

据了解,本次一点号吸粉达人10强榜单的产生,是基于一点资讯客户端、凤凰新闻客户端、小米手机内置浏览器、OPPO手机内置浏览器4端所产生的原始综合数据,通过计算公式,加权推导出相应的数值(指数),用以衡量统计周期内原始数据在多个参考维度的综合表现,并由高至低排名。参考维度新增粉丝数、粉丝增长幅度、发文数、内容质量等。

应该说,楼市是牵动大众敏感神经非常重要的一节,楼市资本论自成立起就秉持专业原创,干货分享理念,推送的内容既能本着人文情怀出发,关注中高净产人群的楼市投资需求;又能以垂直的、专业的知识分析用户提供关于楼市投资新的视野和经验,增强财富增值意识,提升生活品质。

一手楼市干货+地产资本分析,楼市资本论因此能够自成立初期就一直维持着高粉丝量增长态势,成立2年来深受粉丝喜爱

楼市资本论的文章采取一次生产,全网分发的机制,渠道覆盖一点资讯、今日头条号、腾讯、凤凰、雪球、新浪、搜狐、网易、UC、百度百家、房天下、金融界等主流门户网站及垂直社区,影响力广泛。自开号一年来,全网总阅读量突破3亿人次

可以预见,中国自媒体的未来,必然是属于真正能为粉丝提供有深度、有价值信息的自媒体的。楼市资本论深耕房地产领域,致力于地产价值的发现者与创造者,形成生态化发展体系,推动“让每个人住得有尊严”早日实现。

上一篇:蔚来创始人李斌:新能源车代工这条路走得通,特斯拉值得学习
下一篇: 2018第八届中国“星光董事局”传媒大奖评选启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