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粮液董事长李曙光:与茅台是朋友,明年有望携手跨千亿台阶

八家新酒企加入了国际名酒联盟。

2017年12月20日,帝亚吉欧、保乐力加、百富门、富邑等世界名酒品牌相聚五粮液,共同成立了国际名酒联盟。今年12月17日,在联盟成立一周年之际,在四川宜宾举办的国际名酒联盟高层峰会上,茅台、洋河、泸州老窖、汾酒、古井贡酒、郎酒、劲牌和人头马也宣布加入联盟之中。

12月17日,五粮液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曙光在国际名酒联盟高层峰会上发言。

五粮液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曙光表示,五粮液与茅台等名酒联盟成员之间是朋友、伙伴和新型竞合关系。

同时,李曙光在峰会中提到,预计2018年五粮液集团销售收入将突破900亿元人民币,2019年有望与茅台携手跨越千亿台阶。李曙光表示:“这将是中国酒业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

李曙光表示,希望通过联盟平台,加强名酒之间在历史传承、酿造工艺、文化体验、管理经验等方面交流,推动不同酒文化的相互认知、融合与进步,实现共同发展。李曙光说,“国际名酒联盟应该顺应趋势,加强交流,互相理解,推动共同发展。”

国际名酒联盟高层峰会现场

面对数万亿元人民币的全球酒类市场,李曙光建议国际名酒联盟成员能够共同推动市场、供应链体系与标准体系等方面的开放,促进酒类产业的进一步发展。

上一篇: 2018第八届中国“星光董事局”传媒大奖评选启动
下一篇:CBS称前董事长拒不配合性骚扰调查:超1亿美元遣散费泡汤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