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第二届中国最具影响力新金融大奖评选启动

1221日讯,由中国董事局网、中国数据研究中心共同主办的2018第二届中国最具影响力新金融大奖”评选活动正式开启。

2018年度新金融大奖,分年度和单项两个大奖。

1、年度奖项包括:最具创新力平台奖年度最佳服务机构奖年度最具发展力机构奖社会责任金融品牌奖

2、单项奖包括:最佳大数据应用创新奖最佳投资人服务奖最佳雇主奖最佳产品奖最具竞争力奖

1 (1).jpg

为更好树立金融行业品牌、行业发展标杆,提升行业发展水平,促进行业健康发展,以完善评选标准为原则,以市场评价为引导,以客观数据为依据,兼顾行业效益与发展,中国董事局网联合中国数据研究中心,特设立与开展“2018中国最具影响力新金融大奖”奖项评选活动,在第一届的基础上推出更优秀的新金融企业。

改革开放40年,我们充分体验到了金融业改革开放所释放的红利。注定不平方的2018年即将谢幕,在最近一年多以来,央行逐渐停止了对外汇市场的常态化干预,中国的汇率制度已经具有越来越明显的浮动汇率的特征,中国的金融行业业正在逐步深刻融入全球金融业

此外,金融科技行业作为新金融的杰出代表之一方兴未艾。2018年上半年,全球金融科技投资额达579亿美元,已远超2017年全年总和的381亿美元;在中国市场,金融科技投资额也在2018年上半年创出151亿美元新高,几乎等同于2013至2017年中国此类投资总和。金融科技将是金融领域的一场革命,会对金融机构、金融运行模式产生重大影响;面对金融科技发展浪潮,传统金融机构或面临多层级、多方向的发展趋势。

改革开放40年,我国银行业规模已跃居世界第一,中国金融业正走向世界舞台中央。随着改革的逐步深入,一个现代化的中国金融体系正在形成硕果累累。“潮起海天阔,扬帆正当时”,2019正是我国金融业再创辉煌的好时机、新起点。对银行、保险、信托、基金、互联网金融、资产管理等新金融行业来说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

回顾2017第一届新金融大奖的颁发,获得了企业界的广泛参与和认可。

b178db1fc8c7f9fe39ba7560e0f25914.jpg

2017年新金融大奖榜单

92c22a42fedce38104f682fc43c39ebd.jpg

宜人贷荣获2017年度新金融大奖

99a03689c47db6258a22512a58171a3c.jpg

百融金服荣获2017年度新金融大奖

据了解,本次评选活动将由经济学家、财经媒体从业者多名专家组成评委会,并特别邀请了金融行业人士参与监督,确保评价体系科学理性、评选程序客观公正。

本次大奖评选主旨在“寻·典范、评·价值、促·发展”,面向机构、面向平台,提升行业服务和发展水平、加强行业自律和金融监管,建设公平公正市场体系,服务好终端消费者,促进社会健康有序发展,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活动参与及更多内容请联系:

010-52466188 | 18618459353 (张经理)

上一篇:苹果再陷工艺问题风波 部分iPad Pro陷“弯曲门”
下一篇:胡玮炜卸任摩拜CEO:完成阶段性使命,没有宫斗没有不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