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中国区宣布架构调整:新设三大业务群,转型以客户为中心

联想中国区组织架构将调整。  视觉中国

1月7日晚,联想集团执行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刘军发表内部邮件,宣布联想中国区进行组织架构调整。联想中国区将聚焦大客户、中小企业客户和消费客户三大客户群,新设立三大事业部:大客户事业部、中小企业事业部和消费事业部,再加上服务事业部,联想中国正式建立起四大业务群。

联想称,这次调整,聚焦三大客户群——大客户、中小企业客户及消费客户,旨在建立起更加以客户为中心的组织及运作模式。这也意味着,联想从过去以产品为中心彻底向以客户为中心转型。

其中,大客户事业部由联想副总裁刘征领导;中小企业事业部合并原Think业务、扬天业务和惠商业务,成立SMB事业部,由副总裁赵泓领导;消费事业部将整合中国手机产品营销、销售及推广,由副总裁张华负责。服务事业部将继续由戴炜带领。

刘军在内部信中称:联想中国区自从2017年8月推出“日出东方”启动战略转型,一年多来中国区已经重回增长。2019年,随着市场经济环境变化,谁更贴近客户、更快洞察需求用户、快速顺应客户旅程变迁,将成为制胜的关键,公司必须强大客户为中心转型的力度,建立更加以客户为中心的组织和运作模式。

上一篇:立讯精密申请财产保全,罗永浩在成都锤子1亿元股权资产被冻
下一篇:利美康紧急停牌:顾客在该公司做隆鼻手术后发生意外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