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探金融荣获2018中国新金融大奖

据媒体消息,2018第二届中国最具影响力新金融大奖在北京揭晓,探探金融荣获年度最佳投资人服务奖。

据了解,“2018第二届中国最具影响力新金融大奖”由中国董事局网、中国数据研究中心联合发布。本届金融大奖,获奖的企业包括蚂蚁金服、度小满、1Token、陆金所、保险极客、京东数科、东方资管、百信银行、安联财险等多家新金融领域领先机构。

探探金融作为亚商社的金融监测和财富管理服务,推出2年多来,为众多企业和投资者的金融活动提供有力的支持。

据介绍,探探金融基于新技术的应用,提供追踪金融、银行账户和投资组合情况的咨询服务,提供自动金融咨询、投资组合管理和技术分析等服务。

探探金融监测和财富管理,服务包括:一站式咨询企业所有的投资信息;时刻关注企业的投资战略,追踪企业的目标,帮助企业根据自己的首选项利用资金,并在市场机遇和风险到来时主动通知企业,让企业更有信心;有投资战略师为企业做指导,背靠亚商社的资源,让企业做出更明智的决定;企业可以和专门的金融咨询专家交谈,以帮助企业更好的管理财富,参与全球市场竞争。

据了解,亚洲商业通讯社作为新一代的商业财经信息传播平台,简称亚商社,英文ABNN,总部设于香港与北京。未来覆盖范围将包括大中华区、亚洲以及欧美150多个国家,发布资讯涉及50多个行业。

亚洲商业通讯社立足亚洲,面向世界,传播最新商业财经资讯,帮助中国公司走向全球,让全球公司融入中国经济,致力于成为全球规模领先的商业财经新闻发布和信息披露商业通讯社。探探金融作为重要的金融服务,将为各类客户提供全面的金融市场服务。

上一篇:2018第二届中国最具影响力新金融大奖揭晓
下一篇:董明珠回应格力给员工加薪10亿:没有感受到经济下行的困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