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否认猫爪杯存在饥饿营销:今天一次性发售3000个

星巴克“猫爪杯”将在今日下午一次性发售3000个。

3月1日,“星巴克中国”公众号发布“致每位关心‘猫爪杯’的朋友”文章,称将取消原定的3月2日和3日各发售1000个的计划,改为于今天(3月1日)下午3点在星巴克天猫官方旗舰店一次性发售剩余3000个“猫爪杯”。

2月26日,星巴克在其中国门店发售了2019年樱花系列主题,其中最受欢迎的为一款“猫爪杯”。杯子的内壁为猫爪形状,当有颜色的饮料注入杯子后,猫爪的形状更加明显。因其造型独特,“猫爪杯”一经出售,就遭到哄抢。原价199元的“猫爪杯”在网上转卖,价格被抬至近10倍。

因销售火爆,星巴克加定了4000个备货方案,并于2月28日起在星巴克天猫官方旗舰店开放销售“猫爪杯”。根据原计划,2月28日至3月3日,星巴克将在每天下午3点开售1000只猫爪杯。首日线上发售也同样反应热烈,星巴克方面称在“极短的时间内1000只‘猫爪杯’就销售一空”,因此为了尽快回应消费者热情,因此决定在3月1日下午3点,一次性发售剩余3000个“猫爪杯”。

星巴克强调:这绝不是所谓的“饥饿营销”,“我们每一季都在致力于推出新的产品,每款新品都会按照一定的量在各门店进行销售,而“猫爪杯”与之前其他新品的市场计划并没有什么不同。”

上一篇:京东年度活跃用户增长放缓,刘强东称今年将重点关注三个方向
下一篇:抖音国际版子公司违规收集儿童隐私,在美付570万美元和解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