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局拟批准32条国际航线,其中10条从大兴机场起飞

2018年11月29日,大兴机场航站楼。中新社发 湛超越 资料图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3月7日消息,中国民航局6日公布的《关于国际航线经营许可申请公示(A2019008)》显示,2019年2月26日-2019年3月4日期间,收到的部分许可申请已经过初审,现予以公示。民航局拟批准32条国际航线许可中,有10条是从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北京新机场)起飞的航线。

截图自民航局官网。

中国民航局局长冯正霖日前表示,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主体工程全部完成,6月30日竣工验收,9月30日之前投入运营。目前正在进行机场内装修和机电设备调试工作,运行设备、设施已经进行校验飞行。此外,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将与首都机场适度竞争、规模运营,2022年实现吞吐量4500万人次,到2025年达到7200万人次。

(原题为《民航局拟批准32条国际航线 10条从北京新机场起飞》)

上一篇:亚马逊4月起关闭全美87家快闪店:将开设更多书店和四星店
下一篇:特斯拉反悔了!降价不到10天又宣布涨价3%,下周一起执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