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凤还巢” ,康杰科创园第二次筹备会成功召开

据运城人社公众号,今天上午,运城“凤还巢” ·康杰科创园第二次筹备会成功召开。运城市人社局、商务局、康杰中学、金融办、侨联、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盐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绛县经济开发区、河津经济技术开发区、闻喜经济技术开发区、新绛经济技术开发区负责人以及康杰中学在外校友代表贺政林、董列等80余人参加了会议。

康杰科创园筹备组负责人温家林介绍了筹备情况,运城商会会长孙哲、中国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院长、党委书记李新创、中国扶贫开发服务公司总经理安宏超、中华儒学会执行会长柳河东、中美能源合作项目高级顾问侯兴国、中关村联创军民融合装备产业联盟副理事长张伟、北京十一省市异地商会联合党委书记马文海、中集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韩俊红、北京畅玉龙等人作了精彩发言。

张建元、黄孟强、李红光、贠晨昱等代表运城市“凤还巢”领导小组在发言中对所有参会人员表示了亲切的慰问,希望大家积极为家乡发展献言献策,踊跃参与到运城“凤还巢”计划中来,参与到“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中来,为“走进新时代,建设大运城”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实际行动向祖国70周年华诞献礼!

上一篇:进口奔驰车三元催化器错配遭海关总署“点名”
下一篇:运城绛县经济开发区与康杰科创园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