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绛县经济开发区与康杰科创园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为进一步落实运城“凤还巢”计划,推动山西运城绛县经济开发区建设,促进开发区科技产业项目落地,推动现有产业战略升级,4月8日,绛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与康杰科创园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绛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毕冠军向康杰科创园温家林、贺政林、董列一行,介绍了有关经开区历史沿革、规划范围、战略定位和发展理念、发展现状、园区配套设施及下一步发展目标等各方面情况,尤其是经开区在发展全球精品铸造目标下,重点发展先进铸造制造、汽车零部件产业等方面的情况。毕冠军主任希望康杰科创园能充分发挥校友人才优势,加强与绛县开发区的合作,实现互利双赢。

记者在签约仪式上获悉,双方合作投资项目内容涉及三方面,即共同推动康杰科创园在绛县的落地,打造超一流的科技产业创新园区;统一规划、分步实施推进世界精品铸造产业基地的战略升级;面向全球的招商引资项目配合。

绛县经济开发区是山西省人民政府1997年批准设立的省级开发区,规划面积14.98平方公里,拥有现代化的机加、电力、冶金、铸造、冲压等雄厚的工业基础。康杰科创园由全国知名中学康杰中学的在外校友发起,响应运城市政府“凤还巢”计划,开创国内中学界首例校友科创园,创办的“中国第一座中学主题科技园区”,以建设“科技运城、智慧运城”为目标,将运城打造成为“中国中部科技城”。

此次签约,双方达成重要共识,双方将通过精诚合作,共同推动经开区建设,着力打造精品项目,加大在科技、人才、资本、产业等创新要素上的招引力度,加速科技产业集聚,提升绛县开发区全国知名度,打造运城经济新名片。

上一篇:运城“凤还巢” ,康杰科创园第二次筹备会成功召开
下一篇:董明珠:格力一年增值税减税13亿,将更多投向研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