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中国再遭一字跌停:机构继续出货,北上资金买入94万元

新的一周开启,视觉中国(000681)的危机仍未翻篇。4月15日,视觉中国走出第二个“一字板”跌停,报22.68元。龙虎榜信息显示,五家机构在跌停位置“甩货”逾2405万元,而北上资金则从深股通渠道买入93.90万元。

深圳证券交易所官网盘后发布的交易公开信息显示,卖出金额排名最高的前五大席位全部是机构专用席位,卖出规模最大的达到1615.80万元,最小的则有90.72万元。根据计算,五大机构席位累计卖出2405.66万元。

4月11日,视觉中国因黑洞照片的版权问题深陷泥淖。舆论风暴一夜之间席卷而来,将公司的股价牢牢钉在跌停板上,4月12日,视觉中国以4194.036万元的成交金额下跌9.89%,股价从28.00元降至25.20元。

在被天津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连夜约谈、公司官方发布道歉信之后,视觉中国依然没有阻挡住投资者在A股市场用脚投票,机构纷纷离场。

4月15日,视觉中国继续走出跌停,股价缩水至22.68元,当日成交额2497.75万元。下午收盘时,仍有72.1万手卖单封在跌停价上。

机构匆忙出货,散户却在接棒入场。

龙虎榜数据显示,4月15日的前五大买入席位中,有四席是证券公司营业部,第三名则是深股通专用席位。而这五大买入席位的卖出金额均为0元。

具体来看,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西直门北大街营业部买入规模最大,达到353.81万元。财富证券有限责任公司长沙曙光中路证券营业部买入327.95万元,位列第二。深股通买入93.90万元。排名第四的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成都二环路证券营业部,买入53.52万元。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长春大经路证券营业部则买入了42.63万元。

上述五大席位总计买入871.82万元。

值得一提的是,视觉中国在4月12日也登上了龙虎榜。当日,四家机构专用席位合计卖出3504.56万元。而深股通在4月12日同样是大额买入,无卖出,买入规模为220.5万元。

澎湃新闻记者注意到,在4月12日的龙虎榜上,买入规模第一、第三的两家营业部,正是4月15日买入规模前两名的营业部。

目前,视觉中国的网站仍在暂停服务状态,而其股价在经历了连续两个跌停之后,已经累计下挫19%。

上一篇:奔驰道歉:暂停西安授权店运营,立即启动经销商网络合规审计
下一篇:马云:腾讯不是阿里要打败的对手,是同为社会创造价值的伴侣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