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媚花田约 知禾品牌品质溯源打造“看得见的信任”

4月26-29日,知禾品牌于河南驻马店地区的自有花田基地举办了为期四天的“走近知禾纯净花田”活动。来自全国各地的50余名嘉宾亲临知禾无公害花田,体验这片北纬33度美丽的纯净花田。

明媚知禾约,花开与卿赏。本次活动,嘉宾们分别参观了200余亩的大马士革玫瑰无公害花田与200余亩德国洋甘菊种植基地,从松软的土壤可以看出,这两片自2013年开始种植的无公害基地,在自然的绿色循环中依旧保持着原始的生态平衡。虽然受冷空气影响,花期有所推迟,但并不妨碍花田的繁茂,置身其中神清气爽、心旷神怡。

知禾品牌董事长兼CEO顾玲女士表示:20年军旅生涯,从事医疗工作15年,一直对美丽有着执着的热爱,本着“美己之心美及他人”的理念,2017年自主择业,成功创立了中国原创植物养肤品牌[知禾],通过自己与团队的共同努力,打造一个健康美丽的事业。

顾玲女士讲到,之所以选择这里作为花田基地,是因为驻马店位处北纬33度神奇龙脉带,属于亚热带与暖温带过渡地带,气候宜人,雨水丰沛,光照充足,是理想花田种植地。本次的花田活动,希望让来宾亲身体验大自然之美的同时,亲眼所见[知禾]纯天然、无公害的产品源头。

活动中,来宾们不仅参观花田风景拍摄美照,感受植物的魅力与大自然的神奇力量,还参观了专业的纯露蒸馏工艺,并且在芳香精油讲堂上,亲手制作了食用级别的手工精油口红。活动结束前集体游玩了基地附近的5A级风景区嵖岈山。

活动全程有摄影师进行跟拍、无人机航拍等,将来宾快乐而忙碌的靓影记录下来。同时花田还迎来了两位百万粉丝级网红进行现场活动直播,网友们纷纷线上围观。

本次知禾走“近”花田活动受到了驻马店政府领导及退役军人协会领导莅临指导与支持河南省东方今报、大河报、驻马店日报、天中晚报等知名新闻媒体也对本次知禾花田活动进行了大力报道

[知禾]作为国内第一个倡导 “以植物原力养肤”理念的养肤品品牌,秉承“知而善用,植物本源“的品牌精神,以一颗钻研的工匠心,充分借用植物天然而强大的能量,为肌肤和心灵注入充沛的养份,养出肌肤健康良好状态,展现知禾特有的明媚神采。

本次活动不仅展现了知禾自有天然无公害花田的纯净与美好,让知禾产品品质溯源打造“看得见的信任”,也更加坚定了知禾人从事这份利国利民利他的健康美丽事业的信心。

未来,知禾品牌将继续坚持“做中国有质感的基础养肤品牌”的战略,打造“养好肌底层,用纯露冻龄肌肤”的好产品。

上一篇:格力电器拟分红90亿:董明珠总收入上亿,花旗下调评级
下一篇:FF获2.25亿美元债权信托融资:将于三季度完成股权融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