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获2.25亿美元债权信托融资:将于三季度完成股权融资

FF称,美国商业银行Birch Lake领投了2.25亿美元债权及信托融资,其中包含1.5亿美元的供应商信托。

此外,FF将由Stifel Nicolaus&Co.作为财务顾问进行股权融资计划,FF目前和其他多个投资方进行了接洽,并预计将于今年第三季度初完成股权融资计划。

FF表示,与其独立估值顾问Houlihan Lokey合作并确定了FF的技术价值最高达12.5亿美元,其中包括知识产权的总体价值。

FF与第九城市于上个月签订了设立合资公司的协议。双方约定,九城将向合资公司分三次注资最高达6亿美元,FF将向合资公司注入中国相关生产基地的资产使用权,并将对合资公司授予Faraday Future全新品牌车型V9,以及其他后续潜在车型的独家生产、营销及销售权。

在公布获得资金支持的消息同时,FF还称,近期任命了Waqar Hashim为VLE兼车辆工程副总裁,Waqar Hashim系原通用汽车高管。

此前的一天,乐视网(300104)发布公告称,乐视网及其第一大股东贾跃亭分别于2019年4月26日下午、2019年4月29日收到证监会下发的《调查通知书》,因公司及贾跃亭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等行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证监会决定对乐视网及贾跃亭立案调查。

上一篇:明媚花田约 知禾品牌品质溯源打造“看得见的信任”
下一篇:苏宁易购:拟与国君资本等设立目标规模100亿元基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