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网董秘白冰:感谢股东与公司一起面对困难,共克时艰

5月10日上午9时至11时,乐视网(300104)通过全景网举行2018年度业绩说明会。

有网友提问称, “乐视欠融创的代付款,现在还不了,有没有债转股的计划或可能? 乐视现在濒临退市,能不能推出一些自救行动,让250000股东做点什么?让乐迷做点什么?”

对此,董事会秘书白冰回答称,目前公司未有债务重组的明确计划,如有相关安排,公司将按照信息披露规定及时披露。 公司股东作为公司的主人翁,按照持股比例享有对公司重大事项的决策权,并享有相应的股东其他权利,请参见公司法及公司章程。 公司感谢股东朋友们过往与公司一起面对目前的诸多困难,共克时艰。向各位股东表示深深的敬意。

4月26日,乐视网发布2018年年报,去年乐视网营业收入为15.58亿元,较上年同期下降77.8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亏损40.96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30.26亿元。由于净资产为负,乐视网触发暂停上市风险,目前正待交易所做出最后决断。

有网友提问,如果乐视网退市,“股民应该怎么办。”

乐视网董事会秘书白冰表示,公司2018年年报披露后,深交所将在停牌后15个交易日内做出是否暂停公司股票上市的决定;如果公司被交易所决定暂停上市后,公司出现《创业板上市规则》规定相关情形,公司股票存在被终止上市的风险,后续乐视网股票将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进行挂牌转让服务。

上一篇:Uber上市惠及数百中国前员工:人人持股,平均市值几十万
下一篇:百度向海龙:移动互联网用户竞争从数量增长转向精细化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