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睿食品开业庆典在山东省邹城市隆重举行

2019年5月18日,张庄镇食品产业招商会暨康睿食品有限公司开业庆典仪式,在山东省邹城市张庄镇隆重举行,这标志着康睿食品的发展又迎来了一个崭新的跨越。政府领导、来自国内外的业内战略伙伴、康睿食品高层等参加了开业仪式。

据了解,康睿食品有限公司坐落于孟子故里济宁邹城市,注册资金1.2亿,占地20余亩,是一家专业生产餐饮原料,烘焙产品,冷冻三明治等食品专业化公司。是目前国内最大的芝士奶盖生产企业、是国内进口乳制品原料最大的进口商。服务合作国内外多家知名连锁门店及公司

冷冻芝士奶盖为以公司多年行业内的经验研发的一种更便于门店操作、统一出品风味、并可专门根据客户需求定做的一种餐饮原料。二期规划的烘焙、冷冻三明治等产品投产后也将是服务于西餐领域的优质供应商。

2019年1月18日正式注册,到4月20日正式投产,康睿食品团队仅用了三个月的时间,就完成了工厂的设计、规划、建设和运行。在投产至今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康睿食品已经创造了近2000万元的产值。公司陆续启动的百亩产业园也会相继落成,届时将会把更优质的产品服务于更多的客户。

在当天的开业庆典活动中,邹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栾涛致辞,表达了对康睿食品无限真挚的祝贺与祝福。

康睿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在致辞中表示,邹城是我的家乡,康睿食品的迅速落成,让我感受到邹城更是一片适合投资的热土,这里不仅有父老乡亲,更有家乡人对事业有力的支持。感谢张庄镇领导的重视、相关部门的支持以及各位朋友无私的帮助,尤其是张庄镇招商引资部门颜康健委员以及黄主任的专业引导和鼎力支持。     

 

据了解,青岛晨非集团是一家以乳制品为主线,致力于烘焙、西餐以及茶饮领域原料半成品、定制产品解决方案的专业公司。康睿食品是青岛晨非集团供应链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工厂的建成标志着晨非集团供应链体系实现了闭环,有力的保障了整体发展规划的实现,大大提升了企业的整体竞争力和满足客户需求的能力。

目前,晨非集团已经形成了以原料进口贸易、解决方案、自有工厂、冷链配送的真正供应链。2019年集团旗下企业晨非食品、康睿食品、喜曰喜冷链城市配送三个模块,可实现总体收入人民币6亿元,2020年预计可实现总体收入人民币10亿元。公司目标是到2023年实现年收入40亿元以上,届时将实现全国280个城市的冷链城市配送业务,并成为全国最大的西餐、饮品冷链供应链企业。

让合作伙伴更加伟大,是康睿食品秉承的核心理念,给老虎插上翅膀是康睿食品的实现目标。可以说,康睿食品工厂的落成开业,将大大促进中国食品行业更加健康发展。预祝康睿食品未来更加美好!

上一篇:大华股份回应美国断供风险:目前正常经营,依赖程度没那么高
下一篇:华为副董事长:美封堵欲破坏华为运营,数字世界不能竖柏林墙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