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o昔日办公点人去楼空 如今去向成谜

ofo小黄车的押金退还问题一直备受关注。

近日,央视记者实地探访ofo的办公地点——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8.200, -0.03, -0.36%)的理想国际大厦,可是,物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公司早已搬离。于是,记者又去探访ofo的另一处办公场所——互联网金融中心。公开信息显示,去年11月,ofo曾透露将办公地点搬至距离理想国际不到一公里的互联网金融中心。

在此前的退押金风波中,前来索要押金的消费者还曾在大厦门口排起长队。然而,一年过去了,ofo的在此处的办公地点也人去楼空。据悉,从2014年创立至今,ofo的办公地点变更了多次,几乎一年一次。以往工作地点的变更,ofo官方会发布声明,而这次搬离互联网金融中心之后的去向,却没有公布。

记者在28日上午10:00至16:00期间数次拨打ofo官网的客服电话,均显示正忙。

上一篇:全聚德董事、总经理张力辞职
下一篇:暴风集团:除冯鑫外的高管全部辞职 公司仅剩10余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