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华为董事会调整:孟晚舟退出,田兴普接替郭平任董事长

 

又一家华为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调整。

12月30日,天眼查信息显示: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杭州华为企业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发生一系列董监高变更。华为轮值董事长郭平卸任法定代表人、董事长,由田兴普接任。此外,孟晚舟退出董事,新增董事庞云光。

据了解,田兴普曾经担任华为北京研究所所长,现在是负责华为所有研发的HR部长。一个月前,华为另一家全资子公司北京华为数字技术有限公司高层调整时,也是由田兴普出任法定代表人和董事长。

目前还不清楚杭州华为这次董监高调整的具体原因。

天眼查信息显示:杭州华为企业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7月,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技术开发、技术服务:通信技术,通信产品,计算机软、硬件;销售:通信产品、计算机软、硬件,该公司为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值得一提的是,11月22日,北京华为数字技术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原董事长孙亚芳、原副董事长任正非、原董事徐文伟、郭平等退出。由田兴普接任法定代表人、董事长。

北京华为数字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3月,注册资本为3亿元人民币,公司经营范围包括从事通信产品的研发、销售及技术服务;货物进出口、代理进出口、技术进出口。该公司由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全资持股。

上一篇:因泄露用户信息,脸书被巴西政府罚款660万雷亚尔
下一篇:ZARA武汉关店 局部撤出是真是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