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智控荣获2020第六届中国最具投资价值公司

近日,2020第六届中国最具投资价值公司百强榜在北京隆重发布,本次榜单评选活动由中国董事局网、亚布力智库共同主办,航天智控跻身百强榜单前十名。

此次评选全面展示了近年来各行各业中,最具发展潜力的领袖级创新企业,增强了社会各界对头部创业公司的关注与支持,全面展示了近年来各行各业中,最具发展潜力的领袖级创新企业,增强了社会各界对头部创业公司的关注与支持。迄今已成功举办六届,得到了众多投资人,投资机构及业内权威研究部门的广泛认可,被誉为“中国企业投资风向标”。

航天智控专注于设备管理信息化及设备状态监测诊断领域。该公司具有近三十年从事设备管理、设备预知性维护、振动分析及故障诊断、智能运维的专业经验,从事研发、生产、销售设备健康监测诊断产品,提供监测诊断培训服务,从事设备信息化、设备智能运行维护、状态监测与故障诊断,致力利用工业互联网技术,让预知性维护技术以低成本、全范围的服务,帮助工业企业在安全性生产、效率提升等方面实现智能化升级。航天智控秉承“千万设备云上好医生,让运转的世界更安全”的愿景,以“工匠精神、拥抱变化、务实创新、成就客户”为价值观,面向航空航天、钢铁冶金、石油石化、电力煤炭、化工水泥、轨道交通、装备制造等行业,守卫工业企业安全。

回首2020年,新冠疫情席卷全球,年初抗“疫”战争刚刚拉开帷幕,航天智控立刻携手电科云助力湖北、宁夏、山东等省市工信厅扶持工业企业复工。随后,航天智控人又不畏艰险,深入一线,帮助企业现场实施。在这场严峻的战“疫”中,航天智控始终在危机中坚守,在变局中开拓,勇于担当,自主研发的智能运维大数据云平台在助力企业快速复工复产,为企业提供设备智能运维保障方面,留下了珍贵的一笔。

航天智控智能运维大数据云平台以设备点检预知性维修为核心,以点检、在线系统为设备数据支撑,以AI专家诊断为保障,通过横向、纵向扩展,形成一个有机整体。涵盖设备全寿命周期管理,将所有设备纳入统一、规范的管理体系中,提供了完善的设备档案管理,支持全方位、多层次、多角度展示设备运行记录。以简洁的菜单形式,表现数据类型,涵盖点检的数据、在线振动的数据、DCS的数据、设备的工艺参数等用户关注的参量。

▲航天智控智能运维大数据云平台生态圈

航天智控智能运维大数据云平台能够帮助企业实现:

01 园区管理

园区企业设备运行安全风险一张图,管理KPI可视化呈现,实现标准化管理。

园区自动采集设备运行状态数据,报警诊断分析。

园区设备点检过程可追溯,智能建立设备安全档案。

02 管理提升

提高整体设备效率(OEE):延长设备工作时间,提高生产能力。

实现管控一体化、数字化、智能化及可视化。

改善企业净资产回报率(RONA)。

促进企业降本增效。

▲千万设备云上好医生”的“五层防护体系”为客户创造无限价值

2020年11月30日,中国机电装备维修与改造技术协会国际振动分析师培训基地在航天智控公司正式揭牌,为我国“工业互联网+安全生产”快速感知、实时监测、超前预警、联动处置、系统评估等新型能力体系目标的实现而贡献自己的力量。国际振动分析师培训基地面向工业企业中从事设备预防性维修工作的管理人员;设备机组维护维修专业技术人员;设备点检、巡检专业技术人员;机械、机电一体化、动力等专业大学生、研究生以及任何对设备状态监测故障诊断有兴趣的人员。全程参加专业的培训并通过测评,合格者将颁发“国际振动分析师II级证书”。该证书由中国机电装备维修与改造技术协会统一编号注册、网上公示,是从业者晋升、求职的有效证件。

2020年12月份创业黑马主办的第13届创业家年会上,航天智控荣获“2020中国科创产业新锐TOP50”前10。

展望2021年,新图景已经打开,航天智控将鉴往知来,再创辉煌!

国际振动分析师培训火热报名中!

上一篇:2020第十届中国“星光董事局”传媒大奖榜单揭晓
下一篇:南山智尚荣获两项2020第十届中国“星光董事局”传媒大奖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