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白沟人都应该来看看这个新中式美学示范区?

每一个伟大的时代,都有一曲传世的颂歌。

那些闪耀的刻度,在文明的长河中,如星辰璀璨。文化的齿轮,在世界的交融中,流转前行,沿着时间的长河溯流而上,写一首东方的长赋,唱一曲文化的颂歌。

2021年,隆基泰和择址白沟城芯正轴罕贵之地,承白沟千年商贸古镇文脉,匠造国风美学著作,复兴东方之美,唤醒中国文化的回归,以时光与匠心用心雕琢,为白沟带来新中式伟大作品。

当我们谈论生活的时候,最先谈论的一定是“家”。千禧年以后,越来越多的住宅在设计上开始尝试加入众多的中式符号,来营造一种东方式的居住氛围。这意味着,随着当今国力的强盛,中式生活和东方审美价值已经开始真正回归国人的生活。

做好一个产品可能是因为偶然性,但能持续把新中式产品做好,需要完整的体系能力。新中式产品的营造,从历史的源头开始,便是一个与土地、与自然相融合的理想生活方式。

今年,隆基泰和让燕南和府落地白沟,为白沟打造首个新中式美学作品,致敬那些独属于我们中国人的岁月和文化。

传承风雅礼制,舒展东方风骨。千年来,独属东方的匠心与文明,始终是东方大国强势崛起的自信与华夏民族屹立不倒的根基。

燕南和府以“府苑文化”为设计理念,将东方人文美学凝练于一院之中,在纷繁现实里重拾古典意境,感受传统的世家礼序,用浓墨重彩的情怀书写风雅尊贵的美学人居臻品。

中国,自古即有“礼仪之邦“之称,出行礼、宴饮礼、座次礼……宅院建筑,亦有礼。从门厅堂前到府院之间,层层递进之礼,彰显王府风度。燕南和府,溯源中华传统建筑美学,打造南北礼序轴线,以五重归家礼序,形成中轴对称的尊崇格局。

“花深竹石迷过客,露冷莲塘问远公。尽日苔阶闲不扫,满园银杏落秋风。”——明·刘熠《赠古泉上人》  

时至今日,当燕南和府落笔白沟之芯,在现代繁华的城市底色之上,重拾东方造园手法,将现代生活与国风美学融合,打造一方既有自然之趣,又能给人带来美好感受、承载美好情感的新中式园林。

铺满银杏的步道,繁花竹石深处的亭台,词中迷人的风景在燕南和府的园林中,被真实地还原出来。步入其中,风景似乎比诗词更美,作为社区的景观中轴,银杏步道成为了一支卷轴,由此展开诗意画卷。

千年府韵 盛境绽放

燕南和府新中式美学示范区

即将盛大启幕

新城央 公园畔 传世大宅

建面约87-135m²新中式府邸

上一篇:财富中国500强排行榜发布,恒大年营收5072亿跃居第18位
下一篇:燕南和府 | 新中式美学实景示范区 7月31日首映白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