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南和府 | 新中式美学实景示范区 7月31日首映白沟

“宅中有院,园中有屋,屋中有院,院中有树,树上见天,天中有月。不亦快哉!”——林语堂

理想的住宅是居于其中能感受春夏秋冬四季变化,是能见天见地见院的惬意生活。于是乎,四方围合,礼序有制的中式府邸便应运而生。这种可追溯到西周时期的建筑形式,历经时间的洗礼,迭代传承改进,时至今日成为了早已刻在中国人心中的东方情结。

近几年,中国文化回归,文化自信渐强,中国式审美以及伴生大国崛起气息的新中式建筑层出不穷,应和着中国盛世大势,洞察国人对中式生活的向往。

对于中国人而言,诗意的栖居不是千篇一律的摩天大楼,而恰恰是承载了华夏民族几千年情感的中式府邸。 恰如由“坊、巷、院、家”构成的唯美画卷,从外至内渐次展开,虽为人作,宛自天开。新中式建筑,成了城市最后的诗。

隆基泰和在时代大潮中,匠心研发的新中式高端人居著作——燕南和府,首次于白沟城芯正轴惊艳亮相,为敬献当代峰层人士而来。对于隆基泰和来说,是一次全新的突破,再一次提升了白沟城市的价值内涵和高度;对于白沟新城来说,新中式建筑是此前未见的产品形态,它代表了当下峰层人士向往的居住理想。

在城芯,缺的从来不是金字塔尖的购买力,缺的只是金字塔尖的房子。燕南和府,有幸紧临城市主干道,于璀璨繁华之上,温婉落座,传统人文美学、当代东方意境,在此完美交融,成为城芯的诗意留白。生活在其中,一边是都市里的万千繁华,一边是院落里的诗情画意,惬意悠然,全城倾羡。

正如编撰于春秋战国时期的《考工记》曾对建筑美学提出的如下标准:“天有时,地有气,材有美,工有巧,合此四者,然后可以为良。”燕南和府,每一个细节,无一不在演绎着当代东方的神韵和中式生活的气韵。

区别于以往中式风格的纯粹仿古,燕南和府新中式人居作品,在取法历代巅峰美学精髓之余,开辟一条表达“当代东方灵魂”的蹊径。以现代文明赋予了新中式更深层次的居住内涵,让新中式大宅不再仅仅只是一个简单的居住载体,更为居住者提供了一种关乎艺术和情怀的精神场域。

新中式作品所承载的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居住形态,既是世家荣耀的延续,也是雅致生活的展现。流淌在国人骨子里的东方情结,被悠悠岁月珍藏在了翠竹松石、飞檐轩窗、亭台楼榭之中,与时光一同绵延传承。

燕南和府借鉴中国四大名园之留园的婉约、隽秀,以及“一座恭王府,半部清廷史。”之恭王府的尊贵、大气,汲取精湛的造园艺术精髓,打造五进礼制空间,营造诗意山水情境和尊崇世家大宅,浑然一体,极致风雅。

“智者乐水,仁者乐山”是中国人骨子里对山水的向往,燕南和府园林采用移山缩水技艺,将光、风、雨、雪等自然元素融纳其中,当身处院内,与自然的对话也在这四方院内悄然发生。无尽的诗意,融合在一方院子里,一种与外界隔绝的静寂弥漫其中,朝有日光,夜有暮色,有山可望,有水可濯,一方天地,不似人间。

“千年府韵 盛境绽放”——燕南和府新中式美学实景示范区,7月31日即将倾城启幕。这将是一次归心与匠心的从容邂逅,一场融入东方人文情怀的诗意体验之旅,一次城市人居的变革礼遇,敬请期待。

 

千年府韵 盛境绽放

燕南和府新中式美学示范区

即将盛大启幕

新城央 公园畔 传世大宅

建面约87-135m²新中式府邸

上一篇:为什么白沟人都应该来看看这个新中式美学示范区?
下一篇:“精益”中梁:夯实产品优势,主动回购彰显充沛流动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