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赛科石化装置爆炸 董秘称未有人员死亡

          9月8日22时50分左右,位于上海化学工业区的上海赛科石油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公用工程低温罐区一烯烃管线发生火灾事故。

上海石化(600688)董秘张经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火灾并没造成人员死亡。

张经明称,主要是一条烯烃管线发生爆炸,目前赛科正处于正常的检修阶段,因此管道内烯烃量不大,上海化工园区内部正在开会寻找事故原因并讨论处理方案。

上海赛科石油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是建立在上海化学工业区内,占地约200公顷。是由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石化上海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和BP华东投资有限公司分别按30% 、20% 、50%的比例出资组建的,总投资额约27亿美元,是目前国内最大的中外合资石化项目之一。

上一篇:普利特董秘被提名“最需改进”
下一篇:比亚迪陷入裁员门 董秘与总助口径不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