舜天船舶:关于董事会秘书辞职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608证券简称:舜天船舶[21.12 0.19% 资金 研报]公告编号:2013-002

江苏舜天[7.20 1.12% 资金 研报]船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会秘书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

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江苏舜天船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13 年 1 月

24 日收到公司董事会秘书冯琪女士提出的《辞职报告》。冯琪女士

因个人原因,特向公司董事会申请辞去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冯琪女

士辞去公司董事会秘书职位后,不再担任公司其他任何职务,其辞职

不会影响公司相关工作的正常进行。

公司董事会对冯琪女士在担任董事会秘书期间勤勉尽责的职业

精神以及为公司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公司董事会指定财务负责人曹春华先生代行董事会秘书职务,

同时公司将按照规定尽快召开董事会聘任董事会秘书。

特此公告。

江苏舜天船舶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三年一月二十八日 

上一篇:安徽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辞职的公告
下一篇:海南橡胶董秘董敬军:要用活土地资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