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秘澄清客户名单 大杨创世盘初一度跌近5%

   中国网3月28日讯 据媒体报道,昨天,大杨创世董秘胡冬梅表示,公司总店量身定制客户名单中没有直接出现习近平主席的名字,下属零售店的信息无法详尽掌握。胡冬梅指出,胡锦涛等多位党政领导人出席重要场合曾穿着公司品牌服装。

  二级市场上,早盘该股大幅回调,盘初一度跌近5%,截至目前,报11.90元,跌1.65%。

  中国国家主席近日偕夫人出访多国,两人所穿服饰为国货的消息不但广受公众关注,也引发了资本市场的“国产民族风的狂热”,服装板块接连大涨。其中,因“国家领导人出访服装为大杨创世所生产”的传言,大杨创世连续三天涨停,3日涨幅高达33.11%。虽然昨日公司发布了澄清公告,还是再度涨停。大杨创世公告称,本周公司股票连续二天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20%,经询问公司第一大股东大杨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公司实际控制人李桂莲并自查后认为:公司无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上一篇:海天股份仍未获上市批文 董秘称招股书无须修改
下一篇:国腾电子董秘:减持不影响长期看好公司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