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董事长柳传志功成身退

        11月2日消息,联想集团今日宣布柳传志辞任联想集团非执行董事、非执行董事会主席,以及战略委员会和企业管治委员会主席及成员,杨元庆任联想集团董事会主席,以及战略委员会和企业管治委员会主席。

 

 

以下为联想集团官方声明:

联想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会谨此宣布本公司的变动如下,由二零一一年十一月三日起生效:

1. 柳传志先生辞任本公司非执行董事、非执行董事会主席,以及战略委员会和企业管治委员会主席及成员。为表彰柳先生在任期内对本公司的宝贵贡献,并从其丰富深厚经验中获益,柳先生获委任为本公司的名誉主席及高级顾问;

2. 杨元庆先生获委任为本公司董事会主席,以及战略委员会和企业管治委员会主席

3. 赵令欢先生获委任为本公司非执行董事。

这是近期内联想公布的最高级别的人士变动,此前联想曾宣布原联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总经理陈旭东,晋升为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中国区总经理;接任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新兴市场总裁陈绍鹏

据悉,2009年2月5日,联想集团宣布联想集团创始人兼董事柳传志将重新担任公司董事局主席,时任董事局主席杨元庆接替威廉·阿梅里奥担任公司CEO。柳传志当时曾表示:

“从来没有在失败的时候离开联想,只可能在成功做得好的时候退出来,不可能说做坏了,有了问题了我离开这不可能。对我来说不可能有失败,失败就接着做,做到成功为止。我想大家不至于说到活不下去,还不至于。对这件事情本身,应该讲还是三年左右,在财务数据上要有相当大的变化,说出这句话是有一定的信心的”。

上一篇:绿城董事长否认破产 坦承房企难过年关
下一篇:柳传志辞任联想董事长将专注控股上市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