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跃医疗董事长唱好 少东家却套现2.4亿元

         10月26日,鱼跃医疗(002223.SZ)发布了三季报,其经营成果依然相当可观,营业总收入和净利润分别同比增长了25%、50%。

  然而,仅两天后,10月28日,鱼跃医疗董事长吴光明之子吴群立即出手减持550万股份,均价为23.2元,套现约1.28亿元,三个月来累计减持金额高达2.4亿元。

  作为吴群的父亲,又作为鱼跃医疗董事长的吴光明一直强调对公司未来发展有信心——产品升级、扩张收购……但让投资者不解的是,董事长的儿子为何如此大手笔减持?

  资料显示,吴群是鱼跃医疗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吴光明之子,因此,吴群属于实际控制人的一致行动人。吴群先后就读于英国伯明翰大学和英国肯特大学,获得商科硕士学位,2011年刚毕业回国。吴群减持后仍持有鱼跃医疗8.82%的总股份,依然是鱼跃医疗的第二大股东。

  在很多场合,董事长吴光明给广大投资者都在描绘鱼跃医疗未来美好的宏伟蓝图----业务扩张,兼并收购和创新,甚至在接受某报社采访时表示希望未来鱼跃能成为GE那样的大公司,并认为中国这么大的市场,肯定能造就巨大的公司。这些话让投资者对鱼跃医疗充满了期待,同时公司的报表也让投资者看到鱼跃医疗快速发展的强劲势头,但为什么在这个时刻董事长之子却选择了套现呢?

  对于吴群的套现行为,投资者都在猜测鱼跃医疗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

  对于这个疑问,中国资本证券网数次联系鱼跃医疗,但其公开电话却始终无人接听。

上一篇:丰田集团掌门人丰田章男:中国最重要
下一篇:湘鄂情董事长三折质押限售股 融资3亿炒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