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长头条】董明珠:除了格力成龙代言的企业都死了

20150326165534c04c7.jpg

   实际上,成龙还代言过格力电器,开始于2010年2月初格力在央视的一则广告片。近日,格力集团董事长董明珠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原来成龙代言格力,但哪个企业给他代言都死掉了。格力也给他代言了两年,但格力没死。”

  董明珠还表示,“ 有些企业追究成龙,说他代言把企业代死了。但企业的生死不是看成龙代言与否,应该看企业自身的实力。” 董明珠自称,代言是代表着她对消费者的承诺,“ 有些消费者看了明星的代言,出于对明星的信任购买了产品,结果货不对版。我是企业负责人,我应该出面向消费者承诺。”

  2014年年初,格力集团将代言人成龙改为自家老板董明珠。董明珠称,每年花在代言人的费用超过千万,正打算自创手机的格力,宁愿把省下的钱花在制作成本上。

  数据显示,成龙在代言格力的四年里,格力呈现出了惊人的增长率,代言当年,格力实现了高达42.62%的同比增长,2011年该项数据为37.35%,2013年为19.44%。

上一篇:【董事长头条】橡树资本董事长马克斯:A股已到投资时点
下一篇:【董事长头条】俞敏洪:政府扶持天使投资,税收应该全免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