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长头条】顺丰王卫:不追究到底不配做总裁

1d81f4ae6cf2dc0.jpg

   倒车发生碰撞 司机狂扇顺丰快递小哥耳光

  4月17日9点多,北京市东城区富贵园一区内,一名骑三轮送货车的快递小哥,在派送过程中与一辆黑色京B牌照小轿车发生轻微碰撞。没想到,小轿车驾驶员(中年男子)下车后不由分说,连抽快递小哥耳光,并破口大骂。视频中,中年男子至少5次击打快递员面部,快递员已被吓得不敢吭声,而周围人几次拉开中年男子,但其有几次上前继续扇耳光,甚是猖狂。

  顺丰总裁疑回应快递员被打:不追究到底不配做总裁

  据顺丰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事发时,视频中的黑色轿车阻挡了部分路面,快递小哥示意其挪动车辆。黑色轿车移动车辆后,快递车穿过轿车车头与路边的空档过程中,黑色轿车突然向右后方倒车,由于车头运动轨迹有弧度,因此与正在通过的快递车发生碰撞。

  该视频被网友上传至网络后,立即在朋友圈中引起巨大反响。不少网友表示,这种人实在太猖狂,简直就是无法无天!更有不少快递员,纷纷表示声援被打小哥,甚至有人调取了该车辆的车主信息,并号召大家人肉其本人,“每人给他打个电话,骂他!”

  前街一号(微信号:qianjieyihao)记者通过相关渠道获知,男子所驾车辆系京B牌照出租客运车辆,车主姓李,住址系朝阳区某小区,车型为北京现代BH7203AY,将于2018年7月2日强制报废,该车还存在“违法未处理”情况。

  随后,前街一号(微信号:qianjieyihao)记者来到登记信息中的小区发现,原登记地址房屋已被转卖,周围邻居均表示不认识此人。今天下午,记者曾多次拨打该车主电话,起初无法接通,随后变成停机状态。

  据业内人士透露,绝大多数京B牌照车辆为出租公司负责经营管理的出租车,而视频中的车辆,可能是北京现存极少的个体出租车,或者是少数其他营运车辆。

  4月17日晚7点左右,@顺丰集团 对此事回应称,我们的快递小哥大多是二十几岁的孩子,他们不论风雨寒暑穿梭在大街小巷,再苦再累也要做到微笑服务,真心希望发生意外时大家能互相理解,首先是尊重。我们已找到这个受委屈的小哥,顺丰会照顾好这个孩子,请大家放心。

  随后,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发布消息征集相关线索,并称网传快递小哥被打视频,警方已关注到,但不知道该事件发生的具体时间和地点,希望热心网友提供详细信息,以便进一步核查处理。

  4月17日晚11点24分,平安北京再发消息称,“快递小哥被打”一事,当地派出所已接到报警。目前,正在调查处理中。

  4月17日晚10点多,顺丰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前街一号(微信号:qianjieyihao)记者,他们得知此事后高度重视,已经陪同被打快递小哥到医院检查,“主要是面部多处软组织挫伤”。随后,他们已经到当地派出所报案,警方正在给快递小哥做笔录。令人略感欣慰的是,对方打人者人也已被警方传唤至派出所,正在等待警方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听听网友怎么说

  @苦瓜皮 ╯﹏╰:

  送快递送外卖的,有时确实不遵守交通秩序,挣几个辛苦钱都理解,可也不能碰了人碰了车,自己也不安全不是?应该规范管理。但那男的也太给北京爷们丢脸了

  @Patrick旭:

  这大爷打人不对,出口脏话什么素质啊!谴责!快递小哥也该长记性了,别骑个破车那么快,这会蹭了车了,下回撞了人,你连保险都没有,拿什么给人赔!

  @海洋:

  剐了车找交警啊,该赔钱赔钱,车主不该打人啊。有理也变没理了。

  本文作者/翰林愚君

133555434.jpg

  另据海外网报道,有网友在微博上上传了王卫的朋友圈截图,在截图中,顺丰总裁王卫声明表示,“如果这事不追究到底,我不再配做顺丰总裁!”

上一篇:【董事长头条】王石:做地产因为这个行业没有门槛
下一篇:美女CEO郭丽莎让股找另一半,小时代就这样被撩红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