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CEO郭丽莎让股找另一半,小时代就这样被撩红了

   从房地产高管到新贵电商CEO,美女CEO郭丽莎一直以来都不走寻常路,这次更凭着“让股找另一半”一度登上微博话题榜,新闻闹得沸沸扬扬,网友们更是乐不可支,不仅挖出了美女CEO的身份,更让美女CEO背后的小时代电商平台也收获了不少,微博大V和网友们的推波助澜甚至吸引了不少行业大V也纷纷关注。

  

  从网友挖掘的信息了解到,美女CEO从21岁进入地产行业,打拼到成为地产行业集团高管,和王石、潘石屹等地产大咖谈笑风生。

  

  而后去年年初又华丽转身,跨界到互联网,成为一名典型的80后创业者,打造了进口食品电商平台——小时代,一年之内便收获了100万吃货的心,正在被大众所认识和接受,正如自媒体人郝小亮的点评文章所说《小时代CEO郭丽莎:要做进口食品电商独角兽》。

  而时下刚好是进口食品电商平台小时代成立一周年,美女CEO郭丽莎更是戏称:怀孕一年,生了只熊。

  而笔者也从网上的信息获知,此次事件实则是无意之举,被网友误传,真相是美女CEO想要找一个事业上的合作伙伴,并打算拿出40%股份进行合作。然而歪打正着,小时代进口食品电商平台就这样被郭丽莎撩红了。

  就在这风波之后,美女CEO郭丽莎又给大家带来了另一份惊喜福利:4月18日,小时代上线新版4.0平台,砍掉了原生鲜产品线,专注进口封装类食品,主推麦片、牛奶、红酒、巧克力、零食和调味品。小时代进口食品电商平台周年庆打出了三道吃货福利:

  

  真是既吊足胃口又满足了味蕾。从沸沸扬扬的撩汉到实实在在的福利发放,总之,美女CEO红了,小时代进口食品电商平台也同样被她撩红了。那么,你对美人还是美食比较动心呢?

上一篇:【董事长头条】顺丰王卫:不追究到底不配做总裁
下一篇:【董事长头条】汇嘉时代潘锦海:做时尚百货连锁的首选专家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