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长头条】王石演讲:要有理想,要性感!

20160627101220240.jpg

  他,在2493个日子里都有微博可发,善于表达;

  他,在2493个日子里发出8256条微博,不仅善于表达,还能持之以恒;

  他,在2493个日子里,用8256条微博吸引到2396万粉丝关注。

  他,就是王石。

  忽然连续42天一言不发,在2396在万粉丝想知道他去哪里之时,8月12日,王石突然现身阿拉善SEE深港中心会员大会。

  在致辞中,王石回忆自己在深圳的33年,分享如何面对现在的社会、面对自己、家庭及企业。以下是界面刊发的王石演讲致辞的节选实录:

  28年过去,弹指一挥间,我想,哎哟,我这一挥间是怎么28年就过去了,这得过多少时间这弹指就过去了,你看这弹指一瞬间,33年过去了。

  那在这里我想说的是,我们如何来面对我们现在的社会,面对我们自己,我们的家庭,我们的企业,我想生命可贵,如何来健康丰盛地活着是非常非常重要的。

  健康丰盛地活着有四点:

  第一,要有理想。

  现在长寿并不难。但如何能健康的长寿,第一条就是要有理想主义。如果六十岁、六十五岁、七十岁,你没理想主义的,那么就只能去跳广场舞了,像大妈一样去跳广场舞。比如说褚时健先生,73岁,创业,十年之后83岁创造了一个励志褚橙。

  第二,要运动。

  光有理想主义,不运动,就没有人类进化,400万年猿进化成人,文明的人,他是运动的,要运动。

  第三,要节制。

  一个人很重要的一个方面是节制。我们现在讲环保和生态,(反对)营养过剩和浪费,要节制。

  第四,要性感。

  还要在乎自己的容貌、相貌,向我们伟大的的情怀展开自己,就叫做性感,谢谢各位!

上一篇:【董事长头条】融创孙宏斌:本人和融创没有买万科股票
下一篇:【董事长头条】周鸿祎:360私有化回归为国家网络安全建设贡献重要力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