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望股份韩硕受邀出席2016第三届互联网金融企业社会责任峰会

  9月19日由新华网主办的2016第三届互联网金融企业社会责任峰在北京举行。据介绍,本次峰会旨在凝聚互联网金融行业力量,搭建政产学研用之合作交流平台,促进互联网金融行业健康发展,更好地服务于国民经济建设。新三板上市的首家金融整合营销传播公司了望股份亦受邀参加了此次活动,公司董事、副总经理韩硕会后接受了新华网的嘉宾专访。

11 - 副本_看图王.jpg

了望股份副总经理韩硕

  为引导互联网金融企业增强守法、诚信、自律意识,积极主动的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新华网在成功举办前两届峰会的基础上特别举办了此次活动。同时为满足社会各方对从业企业合规发展越来越高的要求,本次活动上新华网特别联合社科院CSR中心共同发布《互联网金融企业社会责任白皮书》,旨在凝聚互联网金融行业力量,搭建政、产、学、研、用的合作交流平台。

  会后,就本次大会的主要议题互联网金融企业如何履行社会责任等议题,了望股份董事、副总经理韩硕接受了新华网的专访。他表示,“社会责任不光是互联网金融企业需要履行的责任,所有的企业都要履行这份社会责任。随着行业的发展、社会认知的增强和监管体系的完善,优胜劣汰会使互联网金融企业呈现良好态势,引导企业承担起社会职责,帮助整个行业更健康的发展。”

  韩硕向记者透露,了望股份自2012年正式登陆新三板市场,作为新三板上市的首家金融整合营销传播公司,14年来累计服务超过65家基金公司,10余家银行,多家保险公司和证券公司,百余家上市公司及新三板企业。“我们秉承着‘用爱传播智慧’的公司理念,精于传播,助力金融,这是了望股份为这个行业所做出的服务,也是我们所理解的需要履行好的社会责任。”

上一篇:【董事长头条】联合丽格李滨:公立与民营形成统一战线,共同抵制“黑医美”!
下一篇:【董事长头条】富德生命人寿董事长方力:举牌等保险资金运用新政给行业带来活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