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咸平

郎咸平
头衔:大学教授

简介

美国宾西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博士,长江商学院(首席)教授,2003年世界最有影响力的经济学家,沃顿商学院,密西根州立大学,俄亥俄州立大学,纽约大学和芝加哥大学教授,香港中文大学最高学术级别的(首席)教授,搜狐首席经济顾问,世界银行、深交所和香港政府财经事务局公司治理顾问,被中小投资者赞誉的“郎监管”,1990年金融学论文引用率排名全世界第一,畅销书《公司治理》的作者。 在大众心目中,郎咸平是位观点鲜明而且具有世界级学术成就、在中国博得极高知名度的大师级学者。他在美国宾西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于1986年以创世界纪录的两年半时间连拿金融学硕士和博士学位。郎教授曾经执教于多家知名的商学院,其中包括沃顿商学院、密歇根州立大学、俄亥俄州立大学、纽约大学、芝加哥大学等,现任香港中文大学最高学术级别的(首席)教授和长江商学院金融学讲座教授。郎教授曾担任世界银行、深交所和香港政府财经事务局公司治理顾问。

作者文章:
  • 郎咸平:美股港股机会良好 黄金暂不宜投资2015-04-20 16:50:51
  • 郎咸平:砸碎十大枷锁中国经济才有救2014-07-09 18:41:25
  • 郎咸平:谁是三中全会《决定》执行的最大阻力2013-12-30 17:50:21
  • 郎咸平:投资黄金不如抄底楼市2011-12-21 12:11:16
  • 郎咸平:中国楼市为何被高盛牵着鼻子走2011-10-30 00:58:47
  • 郎咸平:中国股民被券商忽悠的太可怜了2011-10-30 00:54:47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中国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中国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中国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中国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